我家乡的冬天。冬天是如此美丽,如此诗意。
冬天在北方,真正的数千英里的冰,数千英里的雪漂浮。大雪过后,远处的山河,大地,都被银色覆盖着:附近的松树好像满是白色的大花,柳树和杨树也被雪花覆盖着。雪花飘落在地上,仿佛被一条白色的地毯覆盖着。总之,哪里的雪花飘落,就把那里打扮得漂亮,可爱,真的化妆玉啊!当金色的太阳洒在大地上时,覆盖着雪花的柳枝变成了银色的条纹。在阳光下,银条是毛茸茸的,明亮而可爱!一阵风吹来,现实的雪花随风飘落,轻如烟,白如因,湿如光。下雪!你不仅打扮得这么漂亮,而且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在雪地里,我们尽可能多地唱歌、跳舞和弹奏。有的孩子打雪仗,有的是雪人,我们多高兴啊!当他们看到雪时,农民们更高兴了。他们中的一些人说,“瑞雪赵峰年”。有人说:“冬天,小麦覆盖三层楼,明年睡在馒头上。”嗯!大雪不仅美化了环境,也给人们带来了快乐。
首页冬天真美啊!我赞美冬天的雪家,更让人称赞的大招像冬天。我爱冬天的家。
日记范文: 种子发芽每日一记(篇一)
三月九日,妈妈从市场上买回一包种子,种子的名字叫常夏石竹,我仔细观察这小小的种子粒,想着一粒就是一个生命,觉得太神奇了。
我们先把土浇湿,再把种子撒进去,接着盖上薄薄的一层湿土,然后用保鲜膜盖起来,最后只剩耐心地等待了,过两天给它浇浇水。
种子发芽四天后,妈妈激动地喊:“种子发芽了!”我急忙跑过去一看,什么也没有啊,还是一盆湿土。妈妈说:再仔细找找,我耐心的、仔仔细细地寻找,终于在小小的土块中间发现有米粒大小的两片嫩嫩的、绿绿的小芽,像刚出生的双胞胎婴儿一左一右偎依在妈妈的怀里,我都不敢碰他。
过了两天,我再去观察,发现在原有两片叶子长大了不少,而且绿叶下又长出了两片新的嫩芽,也长高了,嫩嫩的绿叶下长出了一段像细线那样的茎,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曳。
我希望它我像一样快乐、茁壮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