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三年级除夕日记之五
听说,在很早很早以前有一头怪物叫做夕,每当夜幕降临,它就会出现,人们为了驱赶怪物,就用红色的纸和会响的鞭炮来驱赶怪物,从此,怪物不再来了,而人们为了纪念,就在除夕夜时放鞭炮和发压岁钱来纪念。
今天,真是这一天除夕。
晚上到了,外面十分热闹,嘻嘻哈哈的。有的人再大胆的放着彩色的鞭炮;有的在惧怕的捂着耳朵;还有的在呆呆的看着烟花。
烟花真美呀,有火红的、有天蓝的、有淡绿的、有金黄的、五彩缤纷。十分耀人眼球。远处,正有一个喷泉似的烟花砰澜绽放‘啪’声音多么响亮、清脆。还有一个小烟花,像一支马良的神笔,可以画画、写字。还有许多许多烟花,就不细细道来。
除夕就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
2022日记:做家务二年级日记(篇一)
今天中午,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觉得非常好玩。我就跑过去要妈妈让我来洗衣服,妈妈同意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妈妈先把衣服放进盆子里,接着放一点洗衣粉,用水泡了一会。后来,就让我洗衣服,我先从最脏的地方——衣角搓起,可是总搓不干净。最后我用尽全身力气,把手都搓红了,才把衣服搓干净。接下来就是清衣服了,清了三次我才把洗衣粉泡清干净之后就把衣服拧干,可是我力气小拧不干。还是爸爸帮我的。最后把衣服给晾起来。
洗衣服让我明白:妈妈洗衣服是多么的辛苦,以后我一定要爱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