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参考] 五年级日记310字
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上回家的路,心里装着沉甸甸的心情压力,头入切肤之痛,左摇右摆,仿佛要摔倒了。回到家后,直接就摔倒在床上,眼前一片混沌,特别的累,直到七点钟,爸爸妈妈抚摸着我的额头,就大声责骂我:“陈新远,不多穿点衣服喝多点水啊?先在发烧了吧?还不快点去穿外套喝水?”我马上跑下楼穿好衣服,喝了整整一杯的白开水,才驱散了爸爸妈妈担心的愁云。
这时,我头就如砖头砸了一般,可现在我的作业还未动一字。我正烤着热乎乎的火,妈妈又拿了一杯白开水,让我写作业了。我写了一会作业,爸爸妈妈觉得要吃点药,就留下表弟在这,他们去买药。
他们回来了,拿了让我呕吐的药,冲了一碗的药,我捏着鼻子,吞吞吐吐地难难堪地喝了下去。然后又叫我去了洗个热水澡,就感觉头就没有那么痛了。
唉……我讨厌发烧了,还是得多喝水,多穿衣呀!
日记范文: 缝沙包三年级日记(篇一)
你们猜,今天我做了一件什么“惊天地,泣鬼神”滴大事,别急嘛,让俺慢慢的告诉你们,“咳咳咳”听好了,今天呀,我动手缝了一个沙包,是自己亲手缝的哦!
劳动课上老师让自己缝制沙包,这可乐坏了我,平时见奶奶在家用针线给姐姐缝制沙包的时候总是羡慕的要命,怎么就能左右的这么一缝,就将一块布缝成一个袋子。早就想拿着针线大显身手一下,可是奶奶和妈妈总是不给我机会,嘿嘿,今天,非让你们刮目相看不行!
手里捏着那根小小的银针,我眯着眼睛看了一下,首先就被针眼难为住了,那么小的洞洞,线真是不好穿呀!光是穿线,我就狠狠下了一番功夫,直到鼻子尖冒汗才算是成功将线穿上。心里小小的兴奋了一下,转头看了一下其他同学,嘿嘿,竟然还有在和针孔作战的呢!我也来不及多想了,就赶快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布块,照着劳动老师的样子像模像样的就开始缝制了!
将两块布对齐,先缝一针再说。“哎呀!”我小小的惊了一下,竟然将线这头穿过那头,(*^__^*) 嘻嘻……,原来忘记在线头打结了!真是的,左右看了一下,确信没有人注意我(主要是怕被同学笑话),就赶紧将线头打了一个死死的结。
对折布块再缝第一针!第一针比较成功,嘿嘿,至少是缝在布上了。第二针呢?我迷茫了,该穿哪儿呢?我抬头看了看正仔细缝制沙包的劳动老师,怎么就能前一针后一针缝的那么得心应手呀!老师是得心应手,我可是无从下手了。但是也不能让人看扁了,不会也得装会。缝!下了决心后我就在相反的方向缝下了第二针。“喔唷!”这一针下的可是不怎么成功,竟然扎住我的手,那个疼呀!
我使劲的咧了一下嘴,偷偷的吹了一下扎破的手指,虽然很疼,咱也不能哭呀!
“要细心!”暗暗的告诉自己,我仔细的端详着布头,端详着劳动老师缝制的动作和手法,慢慢的看出了一点门道!
针自右向左按规定路线连续、均匀地进针、出针,缝制时一针一针,轻轻拉线,使两者缝合。看出门道后,我就平静下来一针一针的缝制起来!
嘿嘿,下课铃声响了,我看着自己手中缝制的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的布块,我真是“佩服”自己的改造能力,明明看着那么简单的,咋就是缝不上呢!
劳动老师走到我的身边,将她手中那个很漂亮的沙包递给了我。
“周冲,老师看出你这堂课很认真哦,缝制的这么用心,老师将自己做的这个送给你!”亲爱的劳动老师笑眯眯的说。
“(*^__^*) 嘻嘻……,”我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真的送给我啊,谢谢老师!”我心里那个美呀,有多美,就不告诉你们!O(∩_∩)O哈哈~
知道了知道了,第一次缝制沙包我没有成功,可是,我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哦,不要小看我,我一定会缝制出很漂亮的沙包的,如果你敢笑我的话,我就把我今天在劳动课上缝制的那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布袋袋送给你!O(∩_∩)O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