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咱们的第二个家,也是哺育咱们成长的摇篮。那里蕴藏着丰厚的知识,只有你进去了,才能发现它其中的奥秘。春、夏、秋、冬,咱们渐渐的长大,也许,等到那个时候,咱们已经忘记了曾今哺育过我的家。
一进校门,就看到校园里的墙壁上画满了咱们运动的画面,宽大的操场上有个供咱们休息的长廊。等到春天,花园里的花色彩缤纷,争奇斗艳,一朵朵花就像是咱们的笑脸!再看看楼梯,墙壁是蓝色的,靠近它,就像是在天空翱翔一般。在咱们的校园里,图书室,计算机室,一应俱全,在这么美丽的环境中学习,咱们多么幸福啊!
啊!我的学校,你就像一位温情的母亲,当我第一天走进你的怀抱,就喜欢上了你。在你的怀抱里我生活了将近四年了,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记得你的,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