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历时一天半的西电附小春季运动会就要结束,许多比赛项目都要进入决赛阶段,特别是集体项目,肯定很精彩!于是我早早的来到大学操场,一方面是不想错过精彩的比赛现场,更重要的是,要为我们四四班加油助威。
先是400米跑,其实400米不好跑,运动员即需要耐力,又需要速度。如果光有速度没有耐力,跑到后面就没劲了;如果光有耐力没有速度,那就永远也超不过别人;如果既有耐力又有速度,没有好的战略战术,也拿不到好成绩。难,运动员们真的不容易,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为运动员们加油、加油、再加油!
接下来就是4100米接力赛。这个团体项目不但能表现出每个队员的速度,更重要的是还会体现出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如果接力棒接不好,那就会前功尽弃,一切的努力都会付诸东流。
赛前,我们班的张艺馨妈妈把四个女队员叫到场地,给他们讲解要领,并帮他们分析接棒的姿势,还有其他一些注意事项。看着他们严肃的神情,我心里也替他们紧张。我想他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跑的最快,为班级争光。
十点多,四年级女子接力开始了!发令枪一响,每个队员都像牛犊一样,冲出了起跑线。我睁大眼睛,盯着我班的第一棒队员张又薇。只见她迈着很大的步子,全力以赴往前冲着。其他班的队员也不示弱,大家你超我,我超你,互不相让。第二棒,是我们班牛嘉葳。她虽然个子不高,但是接过棒后,就像离弦的箭,飞速往前冲。我们班同学大声喊着:四四班,加油!四四班,加油!眼看着牛嘉威要被别的选手超越了,可第三棒的张艺馨使局面扭转,她从牛嘉葳手里接过接力棒,在弯道竟然超越了所有对手,三两下就跑到了第一。最后一棒是赵丹宁,她发挥自己个高腿长的优势,轻松把别人甩在了后面。四个女队员的精诚合作,使得我们班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
精彩的运动会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