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作文: 奇妙大自然作文
潺潺的流水声,打破了多时的沉寂,小河流水,深黑色的天边渐渐泛起了微微的红色。寂静的夜晚,不知从哪儿传出几声鸟叫,仿佛欢叫着大地开始展出。
悠悠的青草,眼睛般的绿叶,随风飘动,品尝着自己的欢愉,犹如春姑娘的歌声。
天空变脸了,时不时的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各种野兽,怪怪的睁开了眼睛,开始了一天的征旅。
小动物们纷纷跳上依偎自己的家——大树,远眺远方,幻想着今天的经历能有什么新鲜事。
小象跟随着爸爸妈妈到处寻找食物。狮王带上自己的宝贝孩子,教他如何捕到远处的羚羊,那一双双利剑似的眼睛,瞄准了自己的猎物,生怕别人抢走了。
眨眼间,午时到了。森林又恢复了以往的安静,蚁进巢,兽进窝。天上的云朵,像是约定好似的,铺下大片的棉花,为大地穿上了亮色的衣服。
一声闷响,再次惊醒了熟睡的大地。大小不一的野兽,开始了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刻—捕猎。动物们的疯狂,构成了生态世界的种种的奇妙
大自然给了我们美丽又奇妙的世界,更给了我们丰富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