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日记精选 四年级暑假每日一记
今天阿姨请大家去郊外的渡假村吃饭,听说那里有小溪可游泳,我高兴极了!到了渡江村许多人都在游泳,我心里也痒痒的,我再三恳求妈妈让我去游泳,最终妈妈同意了,我的游泳水平很低,妈妈租了救生圈。我是壮着胆下水,二个哥哥像鱼儿一样游走了。我双手一拨水,身体便向前走,不料,我一不小心,由于重心偏移,呛了好几口水,不停的咳嗽。阿姨说:“学游泳要手脚并用,手要不停地往两边划水,脚要上下使劲地敲打水面。”我游了几十分钟,感觉大有进步。我一定要学会游泳。
热门日记: 观察风信子的每日一记400字观察每日一记 月度范文精选
1月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的同桌给我们小组每人带来了一盆美丽的风信子。它的样子很像一个洋葱头,身体圆圆的,头上发出了几瓣小绿芽,中间的像一颗颗绿色的葡萄好想咬上一口。听老师说:它的颜色很多,有蓝色,粉色,白色,紫色,黄色,红色,绯红7种颜色,每种颜色都代表不同的含义。我很好奇自己的是什么颜色,将代表的是什么样的含义?
1月17号 星期日 晴
过了小半个月,我的风信子略有些小变化,我每天给“洋葱头”浇水,发现它长高了一截,身上的绿芽也张开了,从里面钻出了一株花骨朵,看起来像一株绿色的麦穗,没过几天,麦穗渐渐变成粉色的了。哇,原来我的风信子是粉色的花朵,它代表的是:倾慕、浪漫。
1月28号 星期四 阴天
每天,我给它补充阳光,在我的精心照顾下,风信子渐渐地茁壮成长。一朵朵小花密密麻麻地排在一起,形成了大花柱,从远处看,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真是美极了!我凑近仔细数了数,一朵花有六个花瓣,它的样子像极了小喇叭。一朵朵花儿散发出迷人的花香,令人陶醉!
多美的“花仙子”,风信子既可爱又美丽,我爱风信子,相信你也喜欢吧!
2月2日 星期二 晴
风信子越长越高了,整个花茎都被开满的花包围了,鲜艳的花瓣显得格外美丽。你们瞧,这时候的花儿像不像一个个张开爪的“章鱼”。
听妈妈说,风信子的花语是:“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富人生”。看着风信子绽放出来的美丽,我深深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