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作序,懵懂成句。记载着一场青涩的雨。雨水滴落在心田里,思绪的种子生根发芽,
迅速枝繁叶茂。
如身处清晨薄雾,沐浴在清爽的湿润之中,享受着淡淡的惬意,周遭的动与静充满了轻快的音符,感觉不到喧嚣的沉重。喜欢着诗歌,喜欢陶潜的悠然见南山,陶醉在悠扬的琴声中;还喜欢想象,模拟出一幕幕美丽的场景在脑海,高山流水、草原田野有无尽的泉涌波澜,连绵的山峦起伏。
时间还在流逝,前行的脚步不愿停止。走着走着,逛上了生活这条街。商品琳琅满目,随你选购,代价由你自己出。可是隔了橱窗的玻璃,让人分辨不清。
忧郁续篇,忧伤断章。承载起一场伤心的雨,雨滴坠落在心坎上,烦恼的苦水冲垮心墙,浇灭了希望的火苗。
如春天里突然结起了冰霜,冻结了笑容。快乐跌落谷底,却将忧伤从失望的深渊中捞起。就这样,伤透了心,将解释当作重复的掩饰,成就了委屈,成全了泪水;将理由刻画成无尽的伤口,破灭了曾经,彻底了心碎。喜欢听情歌,听着欢子的情歌怎么越唱越多,似乎自己能够懂得;还喜欢保持沉默,将原本如金子般的沉默用的如泥沙一般惯常。
渐渐地厌倦了忧伤,不再轻易哭泣。学会了沉稳、处变不惊。似乎经历惯了大风大浪一般,沉着、冷静。
懒懒的,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正在走向青春的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