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游玩。
一进大门,哇!一盆盆菊花展现在我的眼前,它们整齐有序围成了一个大花坛。菊花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粉的如霜、黄的赛金······姿态万千,有的像夜空绽放的焰火,有的像金黄色的卷发······。风儿轻轻一吹,菊花好像在风中跳着欢乐的舞蹈。香味阵阵扑鼻,这香味引来了蜜蜂和蝴蝶。
观赏完菊花我们沿着石头小路往里走,来到了银杏树前,银杏树干可真粗呀!至少要五六个小朋友才能围起来,我想这棵银杏树应该有几百年的历史吧。你瞧!一阵风吹过,银杏树叶纷纷扬扬地从树上飘落下来,宛如无数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漫天飞舞。我兴奋地叫喊着,快乐地追逐着。落在地上的银杏树叶,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毯子,把大地装点的更加炫姿多彩。
啊!我爱这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