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日记: 可爱的小鸡日记150字
姐姐家养了一只人见人爱的小鸡,它长着一对俊峭的翅膀;一身嫩黄的毛,就像穿着一套笔挺的西装,可精神了。
它的头上有一块突出的黑毛,象是戴着一顶黑色的小帽子。它尖尖的嘴里常常发出“唧唧唧“的叫声。这只小鸡非常聪明。有时,我和姐姐拿出两张牌放在它面前,然后让它啄其中的一张,它先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静静地思考,然后奇迹般地选中了我们所指的那张。还有比这厉害的呢!我们出算术题让小鸡选答案,它竟然好几次都选对了耶!如果阿姨的店门开着,小鸡就会悄悄地溜进它的“食堂”去享受美味的虫子和菜叶。每次我去姐姐家玩,逗小鸡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游戏。虽然我和小鸡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我们已经成了好朋友。
这只小鸡真是太可爱了,我喜欢它!
2022日记:做家务二年级日记(篇一)
今天中午,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觉得非常好玩。我就跑过去要妈妈让我来洗衣服,妈妈同意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妈妈先把衣服放进盆子里,接着放一点洗衣粉,用水泡了一会。后来,就让我洗衣服,我先从最脏的地方——衣角搓起,可是总搓不干净。最后我用尽全身力气,把手都搓红了,才把衣服搓干净。接下来就是清衣服了,清了三次我才把洗衣粉泡清干净之后就把衣服拧干,可是我力气小拧不干。还是爸爸帮我的。最后把衣服给晾起来。
洗衣服让我明白:妈妈洗衣服是多么的辛苦,以后我一定要爱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