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记推荐 初二日记:云南昆明旅游其二
这个暑假,我们全家人乘飞机去了云南昆明旅游,来到了美丽的香格里拉,来到了我们向往已久的神秘的国度,我们全家人都十分兴奋,盼望能欣赏到一幅世外桃源的人间美景。
香格里拉,意为“心中的日月”,是无数人向往的世外桃源。晚上,我们在宾馆里睡了一觉,导游说早上要早起,因为游客很多去迟了要排队很久。第二天一大早,天还没有亮,我们团队就早早的出发了。来到了租东西的地方。几乎人人都租了一件又大又厚的大外套。还有不少人租了氧气瓶。继续前进,来到了景区—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进入景区,坐到一辆大巴士上,前往第一个观景点。途中导游向我们介绍着。景点里有辽阔的高山草原牧场、莽莽的原始森林以及星罗棋布的高山湖泊。我望着窗外,只见一幅美丽的原始森林展开在我的面前,真是与世隔绝,人间仙境。和谐、宁静充斥着整个森林,不愧是人们向往的神秘国度。到了观景点,只见水天一色,山倒影在水上,似乎连成一线。大家都拿出照相机拍着。我们又前往高山牧场。到了那儿,看见连绵不绝的山峰之中有一大块草原,星星点点的牦牛在上面吃草,还有一户藏族人家住在那儿。好一幅人间仙境啊!好像感觉回到了与世隔绝的桃源生活。
最后一个观景点是碧塔海。因为高原没有海,他们就称大一些的湖为海。我们在湖上坐船。在望不到边的湖中坐在船里,水面平静而又清澈。湖中还有些野生的鸭子。但我的头越来越晕,果真高原反应了真是不好受,后来我和妈妈也就没有继续前行了,因为确实不舒服……
此次香格里拉之行,我的心里有着不一样的感受,感谢爸爸妈妈带我来此旅行,让我领略了祖国的大好山河,感受到了人间仙境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