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算一下,2009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再仔细算一下,初一的上半学期也只剩下一个月了。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时间了,它轻轻的来,又轻轻的走,让人琢磨不透。
我总是觉得时间过的很慢。恩,1分钟=60秒,1小时=60分,1小时=3600秒,这看起来确实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可是当我们集中精力去办我们自己的事情时,再回来想一想,时间,它是不是过的很快啊?
杂言碎语不说太多了,一个月过去了,也就是说我们又将迎来一场考试了。也许对别人来说,总是觉得:哎,考试怎么又来了。但是对我来说,就是:我学习生活中的考试又少了一场了。考试,考一场少一场。我们一声的学习中能有多少次考试呢?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以及社会,都会有很多的考试,但是,归属于初一上半学期的还有几次呢?作文
经过了这次月考,也只剩下了一场期末考试了,经过了期末考试,也就表示初一上半学期完全结束了,迎来的会是一个寒假和初一的下半学期。我不得不说,这一学期我过的很累,但是很充实很有趣,让我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教学环境与教学方法,真是觉得其乐无穷啊!但是它也即将离我而去了,我想我也许再也见不到它了吧。它的兄弟,第二学期,也即将向我走来了,它会继续陪伴我一个学期,第二学期了,会不会有和第一学期不同的教学方法呢?会不会有更多的不一样的知识呢?会不会比原来更加劳累呢?会不会比原来更加快乐呢?这一切都还未知,也只能等待着我们,战胜1个月以后的最后一个敌人期末考试,那么,我们就可以见到我们向往已久的第二学期,自然也会解开我们的疑问
努力吧,初一对我们来说只有一次,经过了就不会再来,我想我也要为这一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