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咱们的第二个家,也是哺育咱们成长的摇篮。那里蕴藏着丰厚的知识,只有你进去了,才能发现它其中的奥秘。春、夏、秋、冬,咱们渐渐的长大,也许,等到那个时候,咱们已经忘记了曾今哺育过我的家。
一进校门,就看到校园里的墙壁上画满了咱们运动的画面,宽大的操场上有个供咱们休息的长廊。等到春天,花园里的花色彩缤纷,争奇斗艳,一朵朵花就像是咱们的笑脸!再看看楼梯,墙壁是蓝色的,靠近它,就像是在天空翱翔一般。在咱们的校园里,图书室,计算机室,一应俱全,在这么美丽的环境中学习,咱们多么幸福啊!
啊!我的学校,你就像一位温情的母亲,当我第一天走进你的怀抱,就喜欢上了你。在你的怀抱里我生活了将近四年了,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记得你的,我的母校!
小小日记: 做家务每日一记(一篇)
今天早晨,我正在写作业,看见妈妈端着一大堆穿脏的衣服,要进来洗衣服。
我跑过来,对妈妈说:“妈妈,现在还很早呢,您先去休息,我来帮您洗吧。”妈妈听了,笑眯眯地说:“好,好。不过要洗干净,我要来检查的哦。”我点点头,站在一个小凳子上,然后把洗衣粉倒在衣服上,卖力地洗起衣服来。虽然洗得都快晒成烤“猴”了,但我帮妈妈分担了家务活,心里甜滋滋的。
我正准备去喝点水,但妈妈又打算要拖地;我马上跑了过去,对妈妈说:“妈妈,不用你干活了,不是叫您去休息吗,怎么又跑这来了?快去休息,让我来帮您拖地,听话啊。”妈妈听了笑眯眯地说:“咱家的宝贝长大了,都能帮妈妈干活了。”等妈妈说完这句话,我立刻从妈妈手里把拖把拿了过来。”首先,我先把拖把拿到池子里洗干净,然后,从屋子里面往外拖,这样就可以把扫地时没有扫干净的脏东西一并拖出来。当我拖到厨房时,看见有一个小黑点粘在地上时,我又是用拖把拖,又是用手抠,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小黑点擦掉。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把地板拖干净以后,我又跑到厨房,想把我们早餐吃好的碗洗干净。我把碗一个一个拿来用水冲洗,很快就只剩一个碗了。我拿起它搓了又洗,洗了又搓;可是我笨手笨脚的,一不小心,这个滑溜溜的碗就从我的手里“逃”了出去,打碎了。妈妈听到这个声音,连忙赶来厨房,看到地上破碎的碗,把我拉到房间里着实得教训了一顿。
今天真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