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这个节日很温暖。因为,在这个节日里,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就是努力培养我们伟大的母亲。这个节日属于全世界的母亲和妇女。今天是母亲节。
在这个母亲节到来之前,我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这样我的母亲就能感受到女儿对她的爱并回报她。所以,我拿了零花钱,买了一些康乃馨。当我来到花店时,我亲自为妈妈挑选了最美丽的花,用礼品包装纸包好,藏在家里的橱柜里。
期待这一天。在我妈妈起床之前,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我悄悄地穿上衣服,把精心准备的康乃馨放在妈妈的床前。当我母亲醒来时,她看到那束充满爱的花,突然哭了起来。她拥抱我说:“你终于长大了。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刻。我没想到你,通常是一个小公主,这么孝顺。”我高兴地把妈妈带到厨房,让她尝尝我的水果拼盘。我妈妈尝了一口,说道:“太好吃了,你可以每天给我做。”该打乒乓球了。我跑向母亲,给了她一个甜蜜的吻。她拥抱我说:“今天,我妈妈真的很开心。这是我最甜蜜的一天。”
母亲是我们最亲密的亲戚和恩人。她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她从不抱怨。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母亲和世界上所有的母亲!
妈妈,我是你永远的女儿。
[优质日记] 五年级母亲节每日一记200字(篇七)
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是全天下母亲的节日。
妈妈天天接我上学放学,给我做饭,洗衣服,家里的活都是妈妈天天在忙碌,很辛苦,可是我从来就没有帮妈妈干过活。
今天想帮妈妈做一件事情,做什么好啊!想了很久,终于想出来,打扫卫生,因为妈妈很爱干净,妈妈一定很开心的。
于是我就开始扫地,拖地,擦桌子,浇花,卫生全部干完了,感觉特别累,现在我能体会到妈妈的辛苦。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看我干了这么多活,脸上露出了笑容,特别开心。妈妈说:“宝宝辛苦了,我爱你!”听到妈妈夸我,心里美滋滋的。
妈妈我永远爱你!愿您每一个母亲节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