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跟别人的爸爸不一样,您有您自己的教育方式,不像别的同学的家长,忙着给自己的儿女施加压力,给他们报文艺班、辅导班。您只是让我学好我该学的感兴趣的东西,好好做人就行了。您常常带着我去公园玩,呼吸一些新鲜空气,认识一些在老家没见过的奇花异草。
爸爸您希望我做一个有良好品行的人。记得有一次在公交车上,一位老奶奶上车了,车子开得东倒西歪,您连忙让位给她。我扯了扯您的衣服,小声说:“算了吧,这两个座位是我们等了好久才等到的,还有那么远的路程,就这么让给她,太可惜了。”您没有回答,只是微笑着把位子让给了老奶奶。下车之后,你才对我说:“老奶奶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我们应该尊重老人,来保持我们应有的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您给我的世界充满了温暖;您给我的世界充满了欢笑;您给我的世界让我保持了应有的美德。谢谢您,爸爸,谢谢您给了我这样一个世界。
父亲节快到了,爸爸,祝您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