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不好下暴雨了。我得赶紧溜了!呼……好险哪,差点就变成“落汤鸡”了!
今天呢下了一场大暴雨,具体的降雨量、风力大小我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今天这场暴雨下的可真够爽的。
我家搬来刚一个月多一天!(嘻嘻,我有时间观念吧)就遇到了“水灾”,真可谓是“水漫金山”,水多的排都排不急!
这雨下会儿停会儿,让我感到夏天真的来了!(谁让夏天经常下这种雨呢?而且还伴有打雷,懂吗)可虽说是下会儿停会儿,但是下午有一段时间一直下,一直下。没完了,降雨量那是个大啊!(虽然我还是不知道是多少)院子里开始进水。由于我家是做袋子生意的,所以“怕水”。
后来爸爸妈妈都在睡午觉,当他们一觉醒来时问我与弟弟外面真怎么样了,我才突然想起来还有这回事。我与爸爸赶紧出去排水。说这是排水还不如说这是挖土。因为就在我家门边上有一块全是石头、沙泥,因此我们必须把这上面挖开,才能成功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