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记:植树的日记
天还没亮,我就兴奋得睡不着了,因为今天我要参加焦作日报社组织的“我为家园添抹新绿”活动呢!
9时,爸爸准时把我送到市包工院游园。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前来植树的小记者,好热闹啊!这里真美,路边的柳树长出了嫩芽,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在游园的角落里静静地开放着,有粉的、白的、黄的,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鸟儿也飞来凑热闹,唧唧喳喳地报告着春天的到来,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开始植树了。我们先用铁锹挖坑。铁锹有点重,握在手里像个淘气的孩子一样不听使唤,可我们挖得还是很起劲。挖好坑后,我们把树苗放到中央,付欣然用手把树苗扶正,其他人用铁锹往树坑里填土。人多力量大,一会儿工夫,小树苗便站立起来了。最后,我们又用小水桶为小树苗浇水,让它开心地大口大口地喝起来。
看着我们种的小树苗,我又开心又自豪,真希望这些小树苗赶快长大,这样我们身边的树就会越来越多,我们的家园也会越来越美!
2022日记:初三周记(一篇)
今天的阳光无比灿烂,照着我的脸白里透红,蔚蓝的天空中没有一朵白云,像一块刚被清洗过的蓝宝石似的。
我来到了小桔灯作文教室,今天是最后一节课,不写作文而是换礼物,我们听了特别开心。而有一些人比较伤心,因为他们的星星很少,所以桔币也会很少。
十颗星星换一个桔币,一个桔币可以的换棒棒糖吃。忽然我听到有人说:”大家数一下自己有多少颗星星,再报出来,然后我再进行排名。“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陈老师啊!他因为感冒声音都变了,我数了一下有一百一十五颗星星。竟然排在第四名。正在我暗自高兴时,陈老师又说:”1——5名的加五十颗昨更生,已经报名了的又可以加五十颗。“
这样一加我就有二百一十五颗星星了。”我用四舍五入法来计算大家的星星个数。“陈老师说。这样我的星星便是二百二十,也就可以换到二十二个桔币了。
这时有的孩子伤心了,有的孩子安静了,还有的就兴高采烈地抢礼物了,一场礼物风波马上上演,正在这时,陈老师严厉地发话了:”排队领取,自由选择,否则取消资格。“随着话音落下,孩子们都安静了,礼物风波被立马制止了,我前面三个挑完后,就轮到我了,他们都选了吃的或是玩具,我选什么好呢?是吃的、看的、用的……我拿起这个看看,又拿起那个看看,不知道选什么最好,最后我终于选择了一支水晶花香味笔和一个紫色的本子。此时有家长在议论了:”这个孩子好,知道选有用的。“我听见了,抬头看看,正看着外婆看着我在笑呢?此时我心理像是有一股暖流流过,暖暖的。
我想我这个学期的努力没有白费,好开心呀!我知道我的作文差距还较大,需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