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去了东方瓜果城,它位于浦东新区六灶镇连民村,在一个美丽的景观湖旁边。
那里空气清新,瓜果遍地。放眼望去,只见到处都是绿。绿色的树,绿色的草,绿色的葡萄藤,绿色的桃叶,绿色的西瓜蔓、西瓜叶爬满了地,绿色的大西瓜东一个,西一个,像珍珠洒落在地。还有绿色的青蛙在地里欢快地一蹦一跳。连呼吸到的空气仿佛也变成了绿色。
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冲进西瓜地,摘了两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又去番茄园,摘了许多小番茄。这些番茄颜色暗红,是上海农科院给东方瓜果城的新品种。拿起一个放进嘴,一口咬下去,感觉很甘甜。我们还摘了玉米、长豆,品尝了南汇水蜜桃,水蜜桃个个又大又甜,水分又很多,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桃子。吃饱了,我们还到小河边丢石头。
在那里,我们又吃又喝又玩,度过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