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文: 日记本日记篇一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快到一眨眼便失去了做很多事的机会。在这一眨眼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好的,坏的,使人欢快的,令人悲伤的。但是我的日记本上是空白的,大片大片的空白让人进入异次元世界一般令人崩溃。
我是一个爱沉默的人,我喜欢用那种黑色的悲哀来撕扯自己的内心世界,并且似乎伴随着一种疼痛的快意。于是,我开始喜欢郭敬明的书,看他的那种悲哀慢慢地渗透我的身体堆积在心底,凝聚起来再慢慢融化将自己淹没。而我,毫无挣扎,沉浸在这巨大的悲伤汇聚而成的河流里。微笑着闭上眼沉下去,与这个世界隔绝。
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爱写日记的人,因为当我面对日记时就会有一种无端莫名的恐惧,让我深刻地体会到时间的流逝,不禁手忙脚乱,时间却象手中的沙子,我的手越是恐惧地发抖,沙子便流得越快。当手中的沙流完,眼中的泪流尽后,就闭上眼垂垂老去,掉落在另外一个天堂,却依就悲伤。
我向来是不太信任日记的,但是在自己悲伤欲绝却又无法排遣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拿日记本,记录自己的悲伤。然后,那些日记就像一把尖锐的小刀一样一次次地戳伤自己,我痛苦地捂着伤口,皱着眉头看悲伤从胸口汩汩流出,淌在地上逆流成河。
我像一个受伤的动物,一路砍杀,一路躲藏。我抬头仰望,看见炫目阳光从天上直直地射下来,穿过我晶莹的瞳仁,倾泻在我的心上。
微风轻轻地吹来,将我丢在地上的日记本一页一页地翻开,阳光轻抚着我的日记本告诉我,其实,日记不光是用来储藏悲伤的。因为它是离我们最近的朋友。
[日记借鉴] 放烟花每日一记400字四年级每日一记(篇七)
大年初五的晚上,我们全家到湘家荡去放烟花。
做好了各项准备后,爸爸先点燃了烟花。几秒钟后,几条彩色的线条“咻咻咻,咻咻咻——”直冲夜空,争先恐后地谁也不肯让谁。它们越飞越高,“砰砰砰,砰砰砰…”,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最后消失在夜空里。我被吓得双手紧紧捂住耳朵拔腿就跑,跑出去好远好远。
烟花很快就放完了,接着登场的是“筷子炮”,它一遇见火就炸了开来,“噼里啪啦”响个不停,溅出好多火花,绚丽多彩,美丽极了!哥哥也兴致勃勃,两只手拿着筷子炮,欢快地手舞足蹈。筷子炮溅出来的火花也变化出各种图案,有的像一朵朵绽放的花,有的像一个个金黄的桔子,有的像一片片碧绿的叶子……
最后一位表演者就是“仙女棒”了。因为有风,一开始用火怎么都点不燃,哥哥想出来一个好办法:用普通的火点不然,那用筷子炮呢?我们先把“仙女棒”插在泥土里,点燃一根筷子炮,再把筷子炮的火花淋在仙女棒上。仙女棒点燃了!它的火花一闪一闪地落下来,像流星雨一样。真是太美了,我都看得两眼发呆,真希望一直这样燃放下去。
最后,我们还玩了甩甩炮,引线炮,都很好玩。
收拾好垃圾,我们就要回家了。我脑子里还一直回想着刚才的情景,心里在想,明年春节还要来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