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如果我们被救——我们肯定会被救的,我们要感谢鲍博。他都为我们安排好了。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我可怜的朋友!是鲍博想出从火车里救出你的办法,他想出来给你递纸团,他安排伙伴们借给我们一匹马。最终还是他要为我们准备一艘船到法国去。”
2、 这次聚会也会给我妻子一个意外。她将在这天傍晚见到她的父亲、姐姐和兄弟,还同时看到她的姑妈。今晚所有的客人将在我家留宿,今晚的宴会是我向往已久的欢乐大团圆。
3、 这笔收入将是我们大家救助小流浪乐师的第一笔款子,用来给他们建造遮风避雨的房屋,不足的钱将有母亲和我支付。
“亲爱的夫人, ”马西亚吻着我母亲的手说, “如果您乐意的话,我在伦敦举办的第一场音乐会的收入,将加进卡比的收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