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从这一段中我看出鲍博是个做事严谨周密、热心助人的人 ,有了鲍博的帮助雷米和马西亚一定会成功到达法国的。虽然雷米的遭遇是不幸的,但他能拥有马西亚和鲍博这样的患难朋友是值得庆幸的。
2、 这短短的几句话,我已经猜出了雷米的妻子一定是丽丝,雷米终于在历经千辛万苦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雷米在找到幸福之后没有忘记自己的朋友,这是我最喜欢雷米的原因之一。
3、 从这一段中我看到了雷米和马西亚,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艰难经历,他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那些,和他们有着同样经历的孩子,让他们能减轻生活给予他们的不幸,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