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厨房的女工给奶牛挤奶,我们就喝着这头奶牛的奶当晚餐。马西亚称这奶是甜的,还有橙花酒的芳香,与他在医院里喝过的酒很像,但是要好喝得多。
2、 我一面演奏,一面看着丽丝。她猛地抬起头,她的眼睛似乎有一道闪电在发亮。
我们被请进屋里。我从背包里取出一个洋娃娃,让她坐在丽丝旁边的椅子上。
丽丝向我投来的目光,我终生难忘,至今仍然在我的眼前闪烁。
3、 开始,我如失去知觉一般一动未动,几秒钟后,我看见马西亚,他也在看我,眼睛里冲满了泪水。我向他使了个眼色,两个人又一起走了出去。我们来到一个大公园。
我扑在马西亚怀里大哭一场。当我在这个茫茫无际的世界中孤身一人漂泊时,也没有感受到如此的不行和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