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从这一段中我能体会出,雷米和马西亚靠自己的劳动所得买回奶牛的高兴劲,我好像自己也品尝到了这头奶牛产的牛奶的鲜美,是任何牛奶都不能替代的,这一滴滴的牛奶中包含了他们旅途的辛酸,也包含了对巴伯兰妈妈的爱。
2、 丽丝对雷米的演奏却再熟悉不过,雷米的到来給丽丝带来了无限的惊喜,真为他们的重逢感到高兴。丽丝那会说话的眼睛,总是能让雷米清晰的看到她要表达的意思,也让雷米终生难忘。
3、 雷米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家,可是这个家的感觉让雷米失望极了,他面对自己这个向往已久的家却要与马西亚抱头痛哭,看到这里我也开始怀疑这到底是不是雷米的家,真为他们捏一把汗。
家长语丝: 正如你说的那样,雷米是个坚强的孩子,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一切,然而什么幸福的事,都不会那么轻易来到我们身边,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雷米的经历铸就了他一生宝贵的财富,相信他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