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花农一家在雷米失去维塔里斯的最困难的时候,给了雷米莫大的帮助,给了他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又一次的不幸让雷米制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我深信他一定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2、 从雷米购买地图来看,他已经从维塔里斯那儿学会了足够多的宝贵经验和知识。看到精打细算无依无靠的雷米,我也决定要改一改自己大手大脚的坏习惯,做个勤俭节约的好孩子。
3、 从雷米的话语中我看出了,雷米是个非常有主见的孩子,他不会被眼前的东西所迷惑。同时雷米也是个知恩必报的孩子,他可以为帮助过自己的人做出任何牺牲,这是我们这个年龄的孩子都无法做到的,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