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能使人心温暖;一句话,能留给人以美好的印象;一句话,能鼓舞人的一生。今天,这一句话,就救活了14个孩子。
1994年,美国洛杉矶大地震中,一位父亲不顾自身安全,不顾他人劝阻,在废墟中坚持不懈地挖了38个小时,终于救出儿子和儿子的同学,共有14个小
为什么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只有14个小孩活了下来?是一句话,一句意义非凡而又普通的话:不论发生什么,我总会跟你在一起!这一句话在儿子和父亲的心中流淌着,向一根线拉着他俩的心。
当我读到8小时,12小时,24小时,36小时。这儿时,我能想到孩子们在废墟中等得哭了的样子。但阿曼达没有哭,因为他有活下去的信念。
在困难中,不能有绝望,而是有希望,在困难中爬起来,才能继续生存下去倒下,爬起,倒下,爬起,最终你会坚强地站起来。
我国著名的物理学家童第周出生在宁波的一个小山村,虽然他出生在贫困的家庭,但是他勇于拼搏,在17岁勉强上了初中,校长决定给他试一个学期。他没有因为自己学习差,就放弃这一希望退学,而是在同学睡觉的时候在路灯下学习。
许多伟人都在困境中几乎绝望而再爬起来,充满勇气地再走,心中一定要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才会有希望。
在学校里也一样,不要认为自己学习成绩差就跟不上别人而放弃。你心中必须想:我一定会跟上他们,我要努力!你只要无不地学习,补课,做作业,心中想着这一句话,你肯定能把成绩搞上去。
起来吧!那些气馁的人们,注定一个信念,向目标进攻,一定能找到所想得到的,所想拥有的一切。这方法使你一生受用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