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在的寻求,对爱情的巴望,对生命的神往,对动物的酷爱……一切都源于那次意外,那一次漂泊。
未来的工作,谁也猜测不到。就像雅各,就像玛莲娜,就像萝西。
日子充满着太多的不公与严酷,实际的日子使人不得不垂头,去干一些违反自己良知的工作。
但是,我觉得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准则,有那么一个与外表并不相符的自己。
假如不是,雅各为什么会在忍耐了那么多命运的不公后,从头取得美好呢?
假如不是,玛莲娜为什么在忍耐奥古斯特的双重性格那么久后,总算奋起抵挡呢?
假如不是,大象萝西又为什么会在忍耐奥古斯特的严酷那么久后,总算在紊乱中一锤朝他的后脑勺打去?
很感谢莎拉给了故事一个美好的结束。
假如不是,我的心该何去何从?
马戏团闭幕的一起,也闭幕了受压已久的工人们和艺人们。噢,还有那不幸的动物们。
不得不提的,还有那该死的“见红灯”。
那么严酷的做法。
不幸的老骆,他还差一晚就可以和自己的儿子聚会,虽然他的儿子并不是很乐意接回他,但毕竟血浓于水,总比“见红灯”好。
还有那不幸的侏儒华特,从此就瘸了,妹妹昆妮少了从小相依为命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