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柳林风声读后感。
我看过一本书,名叫《柳林风声》,它是英国作家肯尼斯·格雷厄姆写的。
这本书讲的是一只小鼹鼠和它的好朋友们历险的故事。从前,森林里住着很多小动物,小鼹鼠第一次出来见世面,它遇到了小河鼠,并且他们成了好朋友,他们决定去到很远的地方去探险,蛤蟆也加入了其中。蛤蟆是个骄傲自大的家伙,它老爱对别人显摆自己家富。冬天到了,三只小动物觉得很冷,他们看到了一座房子,就进去了,这是獾先生的家。獾先生很热情的款待了他们,三个好朋友在獾先生家度过了一个冬天。告别了獾后他们来到了一座城市,蛤蟆走散了,结果他碰坏了一辆很昂贵的车,蹲了监狱,后来蛤蟆装扮成妇女逃出了监狱。他向别人借了一艘船,几天后船漂到了獾先生家,鼹鼠和河鼠也正在等他呢。獾先生也觉得好玩,就决定和三只小动物一起探险,于是,他们又踏上了一段未知的旅程。
这本书告诉我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有一回,我去太阳部落,冒险去坐“空中斗牛”,很多人都不敢坐,我还坐了两次呢,吓得妈 妈脸都白了,我勇敢吧!
大家觉得这本书好不好看呀,没看过的同学赶紧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