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读完《哈利·波特》后本以为没有比他更好看的书了,没想到当我看完《波西·杰克逊》却发现它比《哈利·波特》还要精彩、好看,妙趣横生。
《波西·杰克逊。讲述了一个有着多动症和阅读障碍者的男孩竟是波塞东之子,一个半人半神,与同时宙斯和波塞东正在进行一场激地争噪,原因是宙斯的主权杖——闪电权,被偷了,而宙斯认为是海神之子——波西偷了。而波西为了还自己的清白开始走上寻找了闪电权杖的旅程。
一开始我感到很开心,看着这本书,我想象着这本主人正在混血营被别的半人半神欺负时却无意中用神力使马桶的水喷到那战争之神的女儿脸上,而开心、高兴,但当他坐车离开混血营时,我的开心便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紧张,担心,难过,愤怒。在他坐车时复仇三女神便一次全来了,他和他的同伴一起抵抗着那三个复仇女神,那时,我真为他们担心,虽然我知道他们一定不会死。当他们到达廉梅阿姨的地方时我真替他们着急,那梅阿姨是由美杜莎变得,他的眼睛有着会使人石化的眼,而他们却毫无所知,我那时真想到故事中去告诉他。有时我看着看着,好想成为了他们的一份子亲眼看到了主人公英勇杀敌。
真本书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好似就死我身边的一位朋友,看外这本书,我再也不想去看《哈利·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