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读后感精选不抱怨的世界读书笔记范本
父母也许会犯错,会误会你,打他们的爱没错,天下怎会有父母不爱自己儿女的呢?最后是不抱怨自己的身体。不抱怨的身体来自健康的生活理念,的确如此,拥有健康的生活理念,自己才会拥有健康,才会不抱怨自己的身体。
不要抱怨疾病,如果自己生病了,不要压抑自己的心情,谁还会不得病吗?但不要抱怨它,要积极乐观地去消除它,它才会很快的离开你。在书的下篇,作者写道学会感恩。感恩生命,感谢生活,感谢身边的一切。
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无论生病,还是健康;无论缺陷,还是完美。我们都要感谢生命,感谢它能让我们活在世上,感受快乐,以及人间的喜怒哀乐。感谢生活,因为生活让我们认清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实现自我价值。
不抱怨的人永远是快乐的,我们要学会做一个不抱怨的人,同时影响身边的人。让世界少一分抱怨,多一份温暖,多一份爱!
不抱怨的世界读书笔记
一开始很多时候自己抱怨完了才发现自己又抱怨了,甚至想要说个够不想停下来,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自己确实抱怨的越来越少了,每天的心情也都好了很多。
慢慢的发现很多以前不觉得是抱怨的事其实也是在抱怨,比如我常常会问别人“为什么”,我妈做菜做咸了我会不停的问为什么,或者问很多人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认为没有理由的或者是不好的事),意识到这些问题以后我才发现,原来常常把自己困在抱怨里影响了别人,因为这样的情况常常是闹得不欢而散。
而当我发现我这些问题并且试着避免了以后,我和身边的朋友、同事和家人相处得越来越融洽了,看客户也越来越亲切了,也发现有越来越多的客户都对我也很好,我想这就是不抱怨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