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今天的来源,我读了朱自清的荷塘月色。
朱自清的文章总是给人一种美丽、安静和自由的感觉。他作品中的莲花栩栩如生。它是多么美丽啊。 一丝不苟,就好像空气中的尘埃粒子在梦中遇到了微风和阴郁的莲花。 生活仍然需要一些感情。 在月球的夜晚,作者独自走在清华公园的风景是如此的优雅和别致:月光像流水一样安静地倾泻在这片叶子和鲜花上。 一动不动,意味着一种清晰的文学美。 难怪作者喜欢这个,因为荷塘的清新。 在这样一个安静的夏夜听青蛙的声音是多么令人愉快。 清华大学的隐蔽角落里有泥泞而未染的莲花,这是一种享受。 荷塘月的美丽可以让人忘记悲伤。 在本文中,我看到作者的背景战争没有自由。 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作者朱自清表达了他对旧社会的反对和不满,但在荷塘的美丽中忘记了悲伤的环境。 你真的可以放心。 当我和作者一起欣赏鲜花和观赏月亮时,我深深地陶醉了。
在这个时候关闭这本书,对你周围的琐事的尴尬和无知完全消失了,只有你几乎享受到的感觉是自由的。 似乎繁荣和失败的观众仍然是未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