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发了一本《兔子坡》的书,我每天晚上都在看它,看完后我有了一些想法。
书中主要讲的是新人家的到来带给兔子坡居民们的一些变化,他们由高兴到担心,由试探再到接纳。新人家经受了兔子坡的小动物们的考验,对待小动物们,他们友爱、善良、帮助,充满爱心。小动物们也非常爱他们。
我觉得人和动物就应该是朋友,对待动物要友善,充满爱心。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大家都应该和睦相处,相互宽容。
我希望世界上没有危险罪恶的东西,到处都是美好的。这就要靠我们从自己做起,心中有爱,并让这种爱旁及身边每一个弱小的生物。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变得像兔子坡一样了。
让我们现在就开始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