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十万个为什么》后。觉得这本书应该每天看几页,因为里面有很多地知识,还有形形色色、各种各样地问题,能使我知道许多知识和道理。
这本书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天文、地理、生物、人体、健康、医药等好多好多方面的内容,是一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的科普读物,令人爱不释手。读了《十万个为什么》我明白了,我们身边有许多不知道的事情等待我们去观察和思考,我们生活中也少不了各方面的常识,如为什么要多吃水果、狗为什么会对陌生人叫、为什么刷牙时会出血等等。
总之,《十万个为什么》是一本好书,它让我认识到世界是那么丰富多彩,知识是那么的有趣;它让我知道了科学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财富。我喜欢《十万个为什么》,当你翻开书卷,趣味盎然的知识故事让你扑朔迷离;我喜欢《十万个为什么》,这套丛书集趣味性、知识性、启发性于一体,深深地吸引住我。这本书多象个知识丰富的老师,教会了我这么多的知识,无论我想到什么,可以去书上查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