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读后感: 三借芭蕉扇读后感
《三借芭蕉扇》写了唐僧师徒四人来到了火焰山,可火焰山里都是火,环境及其卑劣,要翻过这座火焰老虎必必要用铁扇公主的芭蕉扇才能扇灭,因而,孙悟空就去向铁扇公主要扇子,却拿了一把假的第二次又去了,此次他变成了牛魔王,成功地拿到了真的芭蕉扇,但被牛魔王变的猪八戒骗走了,最后,孙悟空以他高超的武艺拿到了芭蕉扇,扇灭了火焰山的火,师徒四人继续向西边走去,三借芭蕉扇的读后感?。
孙悟空的英勇是可见的,英勇是人人都应弄有的,我们都要英勇的去面对任何一件事情,英勇地去挑战自我灰或人。花木兰是古代的一名女英雄,在那个期间北方常常发生战争,有一次朝廷下达了紧-读后感征兵的文书,花木兰看到上面有父亲的名字,很焦-读后感,因为父亲大哥多病,弟弟又小没有男的去当兵,这时候,花木兰想到自己理应为国家分忧,她说服了家人,女扮男装,要替父参军,她披上了战袍,跨上骏马,渡黄河,过燕山,来到火线,她在战场上英勇善战,并且交战多年,为国家立下了赫赫军功,读后感《三借芭蕉扇的读后感?》。花木兰本是一名文静俊美的姑娘,但她还是英勇地上战场杀敌。
我本来长短常怯懦,只要天一黑,我就很害怕,还记得那时候我害怕时的景象,夏夜的风轻轻地刮着,窗帘被刮了起来,睡在床汕9依υ害怕得赶紧起来叫爸爸妈妈,说又妖怪,现在的我已变英勇了,不再像之前一样怯懦如鼠,那些奇特的幻觉也就没有了。
英勇是每个人必备的本质,只有英勇才能让我们英勇地向前走。不管多困难,多艰辛,也会挺过去的。英勇令人坚强,令人强大,令人幸福…任何人都不能不英勇,因为勇气是战胜所有困难的唯一体式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