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羽毛球我的朋友作文400字
羽毛球,我的朋友,它给予了我荣誉、成就和兴趣。于是,在我十岁的时候,便与羽毛球结缘。如今,羽毛球成了我永恒的朋友!
记得有一天,爸爸带着我去打羽毛球。到了球馆,看见很多年龄比我小的孩子在打比赛。看见有一个小女孩,她凭着灵敏的脚步,轻快的跳跃,漂亮的扣杀,和教练打成了二十一比十六的比分。
从此,我喜欢上了羽毛球,自己在心中也树立了一个目标:我要打败这个小女孩!
自此以后,每天放学,我飞快地跑回家,早早地把作业写完,约上作文小伙伴,到小区宽阔的空地上打球
经过长期的训练,我的球技遂见上升。每当我在小区里打球的时候,许多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看见我那高超的技术,站在一旁为我喝彩,让我有了信心,我打得更来劲了!
经过两年的时间,我已练成了高超的技术。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我用妈妈送我的新羽毛球鞋,和爸爸送我的新球拍,在球场上以二十一比十八的成绩打败了那个小女孩。
羽毛球,我的朋友!它给予了我许多,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与羽毛球相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