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彩虹滑道写作范例
今天,妈妈、爸爸带着我和姑姑一家去了西峡丹水的花海果香游玩。我们玩了骑马、划船和彩虹滑道,其中彩虹滑道,我最喜欢玩,最过瘾。
走进花海果香,首先看到的是彩虹滑道。这个滑道远远的看可长了,从山上倾斜而下,像一个长长的滑滑梯。我既兴奋又激动,第一个冲到滑道顶端,累得弯着腰,双手扶着膝盖,嘴里喘着粗气,正准备滑滑看好玩不,却被爸爸喊住了,他对我说,没有坐垫怎么滑?我一听,像泄了气的皮球,只好又跑下去拖坐垫。
刚开始的时候,我拖得很快,慢慢的,我感觉越来越累,腿已经不听话了,酸疼的厉害,汗珠子都擦不急。于是我服软向爸爸求救,但爸爸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靠天靠地,不算是好汉。”我连忙向爸爸撒娇,说好听的话,爸爸在我的金牌招式下,终于答应帮我了。
在爸爸的帮助下,我们很快到达了滑道顶。一开始滑不动,我们想了很多办法都不行,有些泄气了。这个时候,旁边一位阿姨告诉我们:“没有水是滑不了的。”我们将信将疑,心想:反正现在也没其他办法了,不如试试!我们打开了水龙头,爸爸拿着水管不断的冲刷滑道,然后把坐垫放了上去,还没往上坐,垫子就很快的滑走了。我高兴的欢呼起来,终于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我另外拿了一个垫子,迫不及待地坐上去,爸爸在我背后轻轻一推,我神奇地像流星从天上滑落下来,风儿在我耳边呼呼的吹着,温暖的阳光洒在我身上,舒服极了!我来来回回又滑了很多次,仍然不感觉累,后来见大人们要去玩其他的项目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走了。
今天虽然我累得不想动了,但心里却美滋滋的,特别是彩虹滑道,真有趣,真好玩,以后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