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小狗球球文章200字
我的小狗球球我有一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狗狗叫球球,那是我妈妈的亲妹妹养的,我每次回老家的时候我总是先看球球过得好不好都不理我的外公外婆,不过,球球真的是可爱的没法比喻了,它那毛茸茸的身体一抹就让你忍不住要抱它了它那卷卷的耳朵一碰就抖一下,一碰就再抖一下。还有,它那小小又短短的尾巴是最有趣的,它那尾巴白色的一点点的卷,每次走路的时候老是扭屁股,看得我们大家都笑了。还有,球球吃饭的时候,是最逗人的,它吊起肉跑到自己的地盘上,又吊起一块肉再放到它的地盘上好像在说:这个肉到我的地盘上了,你们谁也别想拿走!这就是我家的球球,我家可爱的球球。我们全家都喜欢的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