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今天我无意中找到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我生日那天,妈妈带我去儿童乐园玩过山车时拍的。
记得我刚开始在排队的时候,看见在玩的人都在大叫,我心里激动极了!排了一会儿队,终于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冲上去,坐下,记好安全带,等待开始。听见广播说,马上开始了。我双手紧紧地握住扶手,心跳地更快了,我在想:“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呢?”过山车缓缓地开到最高处,突然停了一会儿,我觉得也没多害怕呀!正在这时,过山车突然加速,向下一冲,我和妈妈不由自主地大叫了一声,心里感觉一下子被掏空,非常刺激!过山车绕了三圈,速度很快,在我还没有回过神来,过山车就结束了。我乐得合不拢嘴。
接着我们还玩了飞椅,这个项目看起来不刺激,于是我坐在飞椅上,飞椅在空中转了二十多圈。刚开始,我觉得没多晕,渐渐的,我感觉很晕,想吐,由于机器是不能中途停止的,我只好闭上眼睛,等待结束。就感觉可真不好受,不过体验一下也是很值得的。
回想起这张照片,我不由自主地笑了,那次玩得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