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吹气球大赛-记事作文280字
叮铃铃,郑老师拿着一袋五彩缤纷的气球进了教室,她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玩吹气球大赛!首先郑老师跟大家说了规则,然后就请了四位同学上台。
四位参赛的同学,有的非常紧张;有的拍了拍胸脯,好让自己别太紧张;还有的虎视眈眈地看着对手。首先他们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屏住呼吸,把气球放到嘴边,等着老师的口令。
比赛开始!参赛同学有的使劲吹啊吹,却怎么也吹不起来,依旧还是一个小水滴的形状,有的很快就吹得比头还大了,圆圆滚滚的,越来越大。
参赛同学一直吹到老师说:停!他们才停下来。老师看了看,说:吹得最小的气球先放气。话音刚落,只见气球从同学手中飞了出去,就像无头苍蝇在教室里乱飞,真像盲人骑瞎马――乱闯。
同学们哄堂大笑,这真是一堂有趣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