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己也美
如果你只是一弯新月,不必羡慕太阳的光芒万丈,因为你拥有纯净清幽的光辉;
如果你只是一条小溪,不必羡慕大海的气势磅礴,因为你拥有清脆优雅的调子;
如果你只是一棵小草,不必羡慕牡丹的雍容华贵,因为你拥有牡丹无可比拟的顽强生命力.
发现自己,欣赏自己,学会静下心来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你就是你自己,就是最美丽的你自己.
“如果以地为基点,我比很多人都矮可是以天为基点,我却高于很多人”拿破仑如是说是啊,身体的高矮有标准,可拿破仑的高矮标准在他的心里他知道,真正的高大是以心来衡量的这个掌控百万雄师的军人,摈弃世俗讥讽的眼光,真正从内心发现了自己!
娇艳的紫藤萝后却有刺人的小刺,路旁毫不起眼的植物也能长出青葱的绿意世界是公平的,当他为你关上一扇大门时,也必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大门只是,你需要用心来找寻未来的方向.
他也曾迷茫,多年的苦练得不到老师的赏识,.他是如此渴望成为一名小提琴手啊可是一句“你没有天赋”将所有的希望拒于门外,在痛苦和彷徨中,他放弃了音乐,改攻物理,最终成为伟大的科学家.
前路茫茫,或许我们遭遇过荆棘,或许我们碰壁了无数,我们为何不能停下脚步,问问自己,问问自己心之所属心之所向,我长于什么,我短在何处发现自己,才能真正摘取到彼岸的鲜花.
考场失意,却留传了“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的千古绝唱东去的大江,浪淘尽了无数风流人物仕途的不得意,人生遭际的潦倒尴尬,未能掩埋掉一代英才发现自己,发现自身最闪亮的东西;发现自己,给自己一幅最美丽的画卷,给自己一片最蓝的天空.
如果你不够聪明,那你可以对自己说,我很细心.
如果你不够美丽,那你可以对自己说,我最可爱.
如果你不够睿智,那你也可以对自己说,我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
发现自己,剥开层层厚茧,让阳光照到自己照不到的地方发现自己,拨开重重迷雾,直面前路或平坦或泥泞的道路发现自己,不去羡慕海岸的逶迤,高山的伟岸,让自己做一颗顽强不屈的小草.【发现美的作文】发现美的作文(四)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的作文怎么写,快
生活中就是一个万花筒,转一个角度,就是一片风景.(自己补充)
(举例),某一天你爸妈都去上班,你有闲着没事,想帮助一下爸妈,所以自己就从网上查了怎么做一顿晚餐菜谱,炒油菜,炒豆豉鲮鱼油麦菜,西红柿鸡蛋汤.
然后你爸妈回家是多么激动,吃的多么香.
最后是归纳结尾:生活中的美是创造的,只要你用心,人生将永远都是永不退色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