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 拜年啦200字日记范文
拜年啦
昨夜,除夕。我收到了亲朋好友、学生等人发来的祝福信息,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千言万语汇成最简单祝福:“拜年啦”!那一刻,所有旧年的苦与累,均已放下;那一刻,所有新年的梦与甜,均立即拾起。当烟花点亮夜空、大地写满团圆,只有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我爱的,爱我的每个人:马到成功!甲年梦圆!
马年来啦,我祝愿所有的亲朋好友,以一马当先的勇气、倚马可待的速度、马不停蹄的毅力,让快乐一马平川,勇往直前;幸福快马加鞭,更上一层楼;青梅竹马,爱情顺意;扬鞭策马,新年进步;马年大吉,永葆安康!借助校信通,我给大家拜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