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结束了。有了开始,当然有结束。开学了,我就又升了一个年级,初二了,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啊……我们总就是要成长的,慢慢的一步一步地走。有何老师同学在一齐了,真好。
开学了,我要学习更多的东西,更多的认识这个世界,更好的认识这个社会,然而一切既搞笑有好玩,但就是同时又有好多的作业,好多看不完的书。但就是上学还就是很好的,然而喜欢开学,喜欢在学校和同学们一齐学习,一齐玩……
这次开学,我们的语文老师换成了大队部的王老师,王老师表面看起来很年轻很漂亮,但就是老师对我们还算严厉的,但就是我们都很喜欢王老师,王老师上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很认真,王老师上课让我们放松极了,我上课比以前更加专注了,更能听得进去了,下课时王老师和我们打成一片,和王老师在一齐有零距离的感受。
我们还来了一位不叫帅气的物理老师,同学们都很喜欢他,但就是老师上课时一点也不马虎,对我们很严厉,但下课后,他会给不会的同学耐心的指导,因为老师就是刚刚来的,了解并不深,只明白老师姓王。
知了也睡了,安静的睡了,忙碌之余,感受这宁静的夏夜这迷人的夏夜,享受快乐而简单的暑假生活,享受着……回忆着……回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