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快乐的寒假已经过去,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瞧呀!小草脱掉了黄衣裳,换上了一件淡绿的新衣裳;花儿妹妹依然那么艳丽,在灿烂的阳光下开放,不时扑来一正清香,使人心旷神怡;大树依然那么挺拔,像一个个士兵日夜坚守着我们的校园;鸟儿在枝头唱着悦耳的歌声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我急忙跑进教室,放下书包坐好。在进教室时我就看到讲台旁站着一陌生的女孩,我暗暗的想,会不会是新转来的同学?经老师一介绍,不出我所料,她果然是新生。不过我对她稍微有点小怨恨,她个子不高,老师让她坐在我那组,我刚好坐在最后一排,就自然而然被移到旁边孤身一人了。呜呜呜······我不要这样坐。
不过,我认为她有一点路痴(这只是我滴个人观点,我只是认为。)那天,我去卫生间,她看到我,就急匆匆的跑过来:“怎么办,我找不到教室了!”。额,不是吧!我告诉她,“那个路口出去···”我还没说完呢!哎,你走错了!是往右拐!她听到我的话又折回来向右走,哎呀呀!又跑过头了!最后,我只好直接带她回了教室。诶,我真是无语了。
这是我开学里的一件事——认识了新同学,你开学又有什么趣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