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那一刻让我感动壹篇
在我的心里藏了很多小秘密,有的让我快乐,有的让我悲伤,有的却令我感动。它们都有着属于各自的味道:有的甘甜美味,让我回忆起来可以甜蜜我内心;有的苦不堪言,使我烦恼;但是有的却说不出什么味道,但我每次想它的那一刻,我都感觉有一股热泪充满了眼眶。
我住在三室一厅的房子里,家中的家具并不比别人家的少,少的,是父母陪伴的身影。我多少次想象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情景,可是事实就是这样的残酷,我的父亲在外地工作,每个月才能回来一次,每次最多才能待7天左右。我总觉得爸爸在家的时间很少很少,甚至幼稚的以为我的父母是不爱我的,这个想法很快就被一件事否决了。
那是一个夜晚,我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心情很不好,泪水打湿了枕巾,突然,妈妈推开门走进来,手里还端着一杯热茶,我赶紧用袖口胡乱地抹了抹眼泪装作正在看书的样子。“喝杯茶,暖暖身子。”妈妈的声音依旧慈爱,我没有答话,因为我怕我一开口就又会触到两个人心底的那道防线,所以我只能沉默只想沉默只是沉默。她见状,微微叹了声气,把茶杯放到桌上然后轻声走开了。我把茶杯端起,朦朦的水蒸气暖暖的,曛化了泪水,再次,流泪。眼泪流到嘴角,是苦涩的。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只不过你一直未发现而已,其实父母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对的,有时只是他们没有告诉你,其实他们是爱我们的;这颗属于我的星星会永放光泽,那一刻我真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