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一段新的旅程;新学期,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怀揣梦想,憧憬着美好天。继续迈出追梦的步伐。
这是一段冲刺的赛程。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要为自己“抢时间,夯基础,”虽然我们进入初三会经历许多磨难,学习任务也会加剧,但是,我们要明白我们已经没有过多时间去浪费了,我们只有短短的几个月了,在这几个月中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地去拼搏,记住“拼一分,高一分,一分成就终身。”
同样,这也是一段收获的岁月,只要你认真、细心、勤奋、进取,将学习进行到底,我们要以虚心的态度积极进取,把自己不会的东西努力学会,因为我们已经浪费了两年的光阴。在过去的两年内我们没有明白学习的意思,每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甚至有人还说:“学习那是次要的,玩才是最重要的,”我现在想说:“升入初三后,我明白了学习的真正意义,我决定一定要努力地冲刺上一年,为我们的中考做好准备,为我们的未来打下基础。
努力或不努力,有着天壤之别,如果你选择了努力,那么你就成就了辉煌,你将会为自己选择努力这条路而喝彩。俗话说:“机遇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一定要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努力地拼搏上一次,让自己回想起来不说的后悔,并且问心无愧。
虽然头顶阴云滚动,但心中的信念依然不改初衷,坚持自己的信念,并不断地提醒自己要刻苦,要努力,要做到让自己问心无愧。否则后悔的念头就会在你的脑海里浮现出来,让你痛苦不已。所以我们要让智慧尽情绽放,收获属于我们自己的硕果。
长风猎猎战鼓催,旌旗飞扬马蹄疾。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向着那灿烂的几个月,只争朝夕,费力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