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一个女子口中喷出一口鲜血。滚,我不想再看到你!
允冬不知道犯了什么错,以至于王爷发这么大的火,恳请王爷指出。"那名叫允冬的女子跪着回答。
'哼,你不知道?你认为我会信吗?来人呐,把她给我关进地牢!
允冬俊俏脸上明显抽搐了一下:地牢吗?呵,他也真够狠的,地牢又分为水牢和蛇牢,他会把我关进哪一个呢?呵呵,,就因为那天晚上我和太子相会吗?没想到他这么记仇,本来我就是替我姐出嫁的,而我姐呢?早就跟着别人跑了。他一直以为我是太子的眼线,可是,他错了,我并不是。我为什么会嫁过来,难道他不知道吗?我爱的一直是他啊,又怎么会。
允冬没有与反抗,就这样被侍卫拖走了,被关进了水牢。
所谓水牢,就是各种各样的废水集聚起来的,水牢最多高度可达2.3米,足以把一个人活活淹死。允冬会怎样呢?请看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