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浪浪,我非常喜欢它。
浪浪其实是一只流浪狗,自从遇见我后,就再也离不开了。我走到哪里,浪浪就走到哪里。
就这样,它住进了我家,成了我家的一员。爸爸说:“这只狗到处流浪,就叫它浪浪吧。”
每天放学一回家,一进门,就看见一只浑身白绒绒的小狗,四脚朝天,懒洋洋的躺在地上,
好像在享受日光浴,它就是浪浪。浪浪看见我,连忙爬起来,像箭一样冲过来,围着我转来转去,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我左瞧瞧右看看,可爱的鼻子闻闻我的左脚又嗅嗅我的右脚,还“旺旺”直叫唤。我蹲下来,逗着它玩。
浪浪也喜欢交朋友,但只要开饭了,它就会带着几个好朋友一起回家,共享美餐。
现在浪浪已经被送人了。不知它长大了没有?过得好不好?我多么想念它呀!
[写作借鉴] 作文:瞧,我们这一家子 月度范文精选
我家有五口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姐姐,哥哥和我,我们各有各的特点,听我慢慢道来。
早出晚归的妈妈
妈妈是一名幼儿园的老师,总是早出晚归。起床不见人影,夜晚才回家,导致爸爸给妈妈留的晚饭变成了宵夜。不过幸运的是,妈妈周末有时间陪我们,会给我们做好吃的寿司,还会带我们出去玩。
和蔼可亲的爸爸
爸爸是一个心肠很好的人,对谁都很尊重,平易近人,和他人相处融恰。当然我爸还是我们一家人的超人,总是在照顾、保护着我们。尤其是照顾妈妈,每当我妈很晚回家的时候,他心里就会很着急,这一点我从他的神情就能看出来。
一个喜欢上QQ的姐姐
我姐是一个手机迷,一天到晚手机不离身,除了上学的时候才把手机放在家里,别人怎么劝她也没有用,因为她喜欢的东西谁也劝不了,也阻止不了。
一个和姐姐一样的人
正如我所说,我哥哥就是和姐姐一样,也是个手机迷,性格也很类似,不过他比我姐姐好多了,因为他会听爸妈话,虽然他天天为了手机跟我打架。
QQ小弟
所谓的QQ小弟就是我,我每天没事做的时候就上一下QQ,玩一下QQ游戏,我的生活不能没有QQ。
这就是我们开心幸福的一家子,虽然有时打打闹闹,但我们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