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事谁都可能遇到。
有一天,我不知中了什么邪,竟然遇到一件尴尬的事。
我们四年级的教室在四楼,而且上课前的几分钟就要准备好课本、笔等学习用具等待老师来上课,所以同学们下课都没时间下楼玩了。
那天,天气非常炎热,而且又停电。有的同学一下课就喊:“烦啊!天这么热,又停电,老天啊!”同学们听了仿佛有同感似的,顿时“哀声四起,四面楚歌”。
我也很烦,拿起书胡乱的翻起来。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一个好主意。于是对我们班那些“残兵败将”大喊:“在走廊上捉迷藏,烦的来啊!”
嘿,这么一喊还真奏效,男同学顿时都有了精神,纷纷报名。看到同学们这样“热情高涨”我就自称“英雄”,用红领巾遮住眼睛,先捉。
被遮住眼睛后四周都是红色的,分不出东南西北。我漫无目的的“游”了一阵之后,突然“捉到”了一个,他双手叉腰,定着不动。我摸了摸他的头,个子比较高,“某某某”我脱口而出,同学们都如寒蝉般默不作声,我自以为捉对了,拿下红领巾一看“妈呀!”我差点晕倒,我“捉”住的竟然是班主任。顿时,我只觉得头特重,刚才的傲气一下子全光了,就像泄了气的皮球。觉得脸像被一团火烫着了似的,只觉得热辣辣的,心怦怦直跳,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的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我非常害怕老师会批评我,可是老师没有说什么,叫我回座位做好,准备考试。
唉,这不明白这件尴尬的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