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人们常说:父爱如山,不仅如此,我还认为,父爱就像一把遮风挡雨的伞,为我付出,不求回报。在生活上,您照顾我的吃喝住行,不辞劳苦地将我培养到这么大,我心中非常地感谢。
每当我遇到困难,您都是我最坚硬的后山,帮助我度过难关,每当我遇到挫折,您都会鼓励我前进。您总是默默付出,但您却是用特殊的方法来表达。在学习上,您操的心更是多,每当我考好了,您就高兴得像一朵花,给予我称赞与奖励;每当我考得不理想时,您不会责备我,而是与我一起分析原因,我的情绪低落了,您会安抚我,也会提示我,使我的心灵受到滋润,使我在心中定下更远大的目标。在学习中,我们是亲密无间的伙伴,当我摔倒时,您就会伸出援手,拉我一把。
眼看父亲节就要来了,意味着报恩的机会来了。在这隆重的日子里,我会为您分轻负担,让您平时的疲劳一闪而过,我会让您得到舒适的环境,享受轻松的生活,这难得报恩的机会,我会珍惜,尽管很短,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为您付出。同时,在那天,我也会送您一个惊喜的礼物,只要您满足,我就放心了。
在这里,我再次祝您节日快乐,希望您那天不用再操劳,所谓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也希望您长寿,这样我就有更多的机会去报答您!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