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最近身体怎样?工作顺利吗?
妈妈,你的爱如春风般抚摸着我的脸颊,如加油站般在我失落的时候为我加油,但是我已经五年级了,我有能力去管理自己,能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你能放开我让我翱翔吗?
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晨,户外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鸟儿在天空上自由的飞翔,蜜蜂成群地采蜜,小狗在草地上玩耍,可是在我们家发生了一场震天动地的“战争”。
那时我吃完早餐,在那休息一会儿再去做作业。您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见我还不去做作业,怒气冲天地吼:“怎么还不去做作业,下午还要上课,现在去做学校作业,做完赶紧做课外班作业,我都安排好了!”我被您吓了一跳,但我并不想听您的,我内心早有了安排,也生气地说:“我有自己的安排,不要你管。我已经五年级了,我休息15分钟都不行?”“我也不想去安排你的生活,可我看时间一分一秒地流失,都快急死啦!”妈妈无奈又生气地说。我见状心里愤愤不平,踢了旁边的椅子,吼道:“若不是你在这跟我吵,催我,我已经进去写作业了。你口口声声说让我安排自己的时间,可你都没做到过!”说完,我大步流星地走进房间,埋头苦写起作业。这件事就有头没尾的结束了。
妈妈,因为这种事我们不只吵过三次了,我希望我们之间不要有那么多“战争”,在这里我希望您能放手,让我自己管理自己。我知道您有时还是会着急,我不光希望您改变,我也会努力管好自己不让你操心的!
啊!妈妈,你是那么爱我,那么关心我,那么渴望我变得更优秀,我由衷地说一声:“妈妈谢谢您!”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