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晴天
时间过的真快,眨眼之间,我已在母校--逸夫小学学习、生活了五年。回想这悄悄逝去的五年光阴,从一个什幺都不懂的毛头小孩成长为今日一名懂知识有礼貌的学生,我深深地感谢母校。
母校逸夫小学于1995年创建,位于青秀区鲤湾路8-3号,因得到香港爱国人士邵逸夫先生捐赠的50万港币,政府特将母校命名为逸夫小学。母校于1995年建成,我也是与1995年出生,可以说,我与母校是一起长大的,母校长一岁,我长一岁。
回想起五年前的20xx年,我才刚刚入学,只是一名懵懂的新生。当爸爸妈妈牵着我那稚嫩的小手,把我带进校园时,我便被母校里所有的一草一木吸引住了。在母校,一位又一位可敬的老师,带领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欢畅的遨游……从拼音到英文、从日记到作文、从加减乘除到几何知识,还学到了许多自然科学知识。是您,亲爱的母校,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使我养成好的行为习惯。
光阴似箭,五年后的我,早已不是五年前那个无知的小孩,而成长为一名各方面表现良好的学生,在这五年间,我获得过优秀少先队员、校“三好”学生等荣誉。此时,不仅我有变化,我的母校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母校正门和后门的两棵大榕树越来越苍翠了,校园里的花草树木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优美。此外,母校在这五年期间获得了许许多多的奖项和荣誉,如:全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先进学校、南宁市文明单位……这些荣誉使母校成为南宁市响当当的学校。我很自豪,因为我是母校的一员。我爱我的母校,我正在母校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