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文: 周记:可恶的“拆机贼”周记300字
冼凯琦!冼凯琦!大事不好了!我刚刚看到马浩然把我们的火箭式飞机(美术课的手工作品)给拆了!汤磊气急败坏地跑来大喊。什么?!我们小组的人同时叫道。冼凯琦急忙跑过去向汤磊大声问道:你确定?!如果我发现是假的有你好看!
踢完了足球,我们小组的人气喘吁吁地跑到了美术室。果然,飞机的左翼不见了、右翼脱落了,还有我们装在飞机上的那个最重要的大炮也不见了。冼凯琦怒气冲冲地说:李八钊,快点给我把马浩然叫来!看我不抽死他!(此为气话)马浩然来了,我们在美术室门口吵得不可开交:
混蛋!是不是你把我们的飞机给弄爆了?!
什么啊!不是我啊!我只是把机头的卡纸弄爆了而已啊!
照你这么说的话那你也弄了!信不信我用杨老师的那个方法啊!把全部帐算你头上啊!
最后,石老师把我们叫到了办公室。片刻之后,汤磊和马浩然被留了下来。此案还在调查中。不过,马浩然我告诉你,如果我发现其他地翻页是你搞坏的,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热门日记: 周记:关于发票的周记450字(一篇)
昨天,我和妈妈买了两瓶果粒橙喝,结果,却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看果粒橙的包装上说揭盖后有机会中奖(一瓶480毫升的原叶茶饮料),那我就把两瓶果粒橙的盖子全拿了下来。一看哎呀妈呀!哦呵呵呵呵呵呵!竟然有一个中了奖!真是太开心了!然后我神秘地拽住妈妈,跟她说了中奖的事情。刚开始,妈妈还不相信,拿着盖子翻来覆去地仔细端详。最后,终于肯定我们中了奖,十分开心。然后呢,我和妈妈就高高兴兴地到超市去领奖。可是,超市的收营员竟然说,必须有发票才可以兑奖,否则一律不换。这时候杯具发生了在我开瓶盖前,我妈妈看那张发票也没有用,就把它揉成了一个小团给扔进了街边的垃圾桶!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现在想想,发票还真是重要啊!在大润发买完东西,要靠发票才能出去,假如没有了发票,那就有小偷的嫌疑;假如买的东西比较多的话,可以和发票对较一下,看看有没有多算、少算,或者算错;买的有些东西,如果坏了的话,是可以凭发票免费修、换的,但是没有发票的话,就只能花钱找人修了。
所以说,发票的用处还是很多的,我们要善待发票,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要用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