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 周记:有趣的海底漫步周记500字530字
在沙比岛,我参加了各种海上游戏,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得是海底漫步。
我先和妈妈还有其他人一起坐快艇来到海底漫步的安全区域。下船后,教练先对我们进行了潜水培训,教我们怎样和教练交流,怎样呼吸等安全措施。培训完后,我准备下水了,一位教练给我戴上重达三十多斤的头盔,他慢慢拉着我的手,一步步走下海中,这头盔实在太重了,把我的肩膀压得十分痛,但我也要坚持住。
来到海底了,哇!好漂亮呀!一幅会游动的画面展现在我的眼前,我惊奇的发现,各种各样的鱼儿在五颜六色的珊瑚里游来游去,珊婚里有红色的、白色的,有绿色的,有黑色的,它们有的像草坪,有的像花朵,有的像大树,珊瑚里不时地游出五彩缤纷的小鱼吐出小泡泡,然后又飞快地钻了进珊瑚里面藏起来。海里鱼儿多种多样,以前都是在书上电视上看到的感觉不一样,现在是亲眼看到的,感觉真是太神奇了。教练抓了各种各样的海葵和海藻给我摸,然后让我捧着这些水底植物拍照,一开始我感到十分紧张,后来慢慢地适应了,就不紧张了。
我看到许多的海底生物,有成群的小鱼,有像刺猬一样的海胆,有爬得比蜗牛还慢的海参,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些成群结队的小丑鱼了,它们身上有黄色和黑色的条纹,就像舞台上的小丑一样,这种鱼很有纪律,领头鱼向哪儿游去,鱼群就往哪儿游,特别有趣!
20分钟的海底漫步很快就过去了,我被教练拉上岸,离开沙滩,我还恋恋不舍,海底世界真美,下一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