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动物。
有一次,我们去森林旅游玩,我发现了猫头鹰。早晨在树洞里睡觉,说着我慢慢的做了下来,我仔细观察,它的头上有两个像三角似的脚,它的翅膀像灰色的树根,他的两只眼睛紧紧的闭着,它的嘴巴短短的、尖尖的,它非常可爱还有一双红色色爪子。我好想看看他醒来的样子。
晚上,大家都睡了我悄悄的把头伸出来,我看它比白天更精神了,她头上的两个小角更直了。我更惊奇的看到她的眼睛跟一个橡皮似的,它的羽毛跟白天的颜色好像不太一样。忽然,有一颗石子扔到了树上,还没到那,他就飞到了另一棵树上。原来它的耳朵很灵。听说它爱吃老鼠,怪不得她总是晚上出来。一只老鼠看到猫头鹰撒腿就跑,猫头鹰一下子就抓住了老鼠,它飞到了不远处,哦,原来是她的小宝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