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的吗?快捡起来!我们班的怪咖用僵硬的声音对我喊。我听出了他的话中带有敌意,也愤怒地大声地说:关你屁事,狗拿耗子多管闲事!这个怪咖就是我们班人人皆知的李文博。
他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怪胎。我们全班人对他分析、归纳、总结两大特点学习发奋图强特别优秀和性格天生古怪无人能敌,如此美其名曰科学怪人称号悠然诞生。
每次旅游,其他人都三五成群笑容满面、谈笑风生、神采飞扬。唯独他这只孤雁孤单的走在最后,脸上挂着勉强挤出来的笑容,缓悠悠、慢吞吞地走着,大家都觉得他特别破坏气氛。
除了旅游,他还有一个厉害的特点一句话可以把大家说哭。不久前,学校举行了诗词大会,我们班得了第五名,大家脸上起码还有尴尬的笑容,就因为他一句第一第一,倒数第一,厉害厉害,杀猪厉害。全班立刻鸦雀无声,脸上都挂着哭脸,连班长邵小宇都忍不住大叫一声:蝎子精,拿命来!李文博顿时变六神无主了,一张苦瓜脸。
他在我们班上臭名昭著,人人喊打,但也因为他的古怪给我们带来了亚历山大之余的乐趣,所以大家都愿意跟他做朋友。(墨香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