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特别的聚餐作文520字
我们班有十来位同学因为家离学校太远、中午带饭在学校吃。每逢星期二下午没课,就回家吃午饭。有一天是个星期二,上午学校却突然通知下午也上课,这可急坏了我们这几个同学。回家吧,中午赶不回来,不回一家吧,饭怎么解决呢?再说爸爸妈妈也不会放心的。我们正在着急,杜老师好象看出了我心思,说:我帮你们想个办法,中午咱们,州窿聚餐,。中午放李前,老师从我们几位同学的学生调查表上查到了家长单位的电话号码,一一打了电话,通知家长我们木月家吃饭的原因。
可是那天中午妈妈在家,爸爸又歇班,不能直接打电话联系,杜老师忽然想起我在东门里一中上学的二姐,便给她打了电话,才使我忐忑不安的心平静下来。放学后,杜老师领我们来到了学校附近的豆腐房里,让我们围坐在一张桌子周围。她把买好的豆腐脑和烧饼摆在我们面前,我们就和老师一起吃起来。我看见平时最爱挑食的曹学英,今天却大口大口地吃得特别香;不爱笑的刘宁同学,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路津生同学的肚子象个无底洞,吃个没完,一边吃还一边滔滔不绝地说着笑着;我呢,平时不爱吃豆腐脑,但因为老师和同学一起吃,也感到特别香,比吃鱼、肉都香。我们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喷喷、热乎乎的豆腐脑,一边谈着笑着。这时,旁边一位服务员问我:这是你们的老师吗?我点点头。又一位老服务员说:多好的老师呀!f我听了这些话心里十分甜美,我为我们有这样的好老师而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