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了赛场。
开幕式后赛事开始了,首先是六女60米赛事,我是5号,在第2组。第1组赛事中,我班的唐燕获得小组赛第2名。接下来就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会垫底。“各就各位,预备──”“”发令抢响了,我像上了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当时,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我一定要为我们班级争光!这坚定的信念支持着我,我咬紧牙关尽力往前冲,耳畔传来同学们“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到了终点,老师给我们测了时间,我获得六女60米赛事的第4名,我班的唐燕获得了第6名。我轻轻地舒了口气:虽然没有取得前2名的好成绩,但我已经尽力了,这就足够了。
接着是我们班的隆飞,他获得了六男60米赛事的第3名,体育委员陈亚飞获得了男子垒球赛事的第四名,学习委员李怡林也获得了六女跳远第四名。
在上午的赛事中,我班的参赛项目除一项被淘汰外,其余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而下午的赛事,更是令我们激动、兴奋。在激烈地争夺中,我们班的李怡林和陈亚飞奋力拼搏、一马当先,分别获得六女400米第1名和六男400米的第1名的好成绩,顾怡晨同学获得了六男400米的第五名,我又一次取得了六女垒球第四名的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们班共获得38分,在全年级排名第3。我知道这是每位运动员们用顽强的毅力换来的,我也一定会把运动场上这种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精神用到学习上,再接再厉,为心中的理想大步迈进!
今天下战书,运动会结束了。
辛劳了两天、高兴了两天,最后拿了两个三等奖。
请两位班长作总结,竟然不约而同地说:固然我们只拿到了三等奖,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只要我们团结同心专心,明年就一定可以拿第二名!我晕!
有几个场景也令我哭笑不得:
拔河比赛前,班长培培激情洋溢地发表“战前动员”:现在大家好好休息!呆会儿团结一致,争取拿——第二名!
拔河开始了,毛毛尚站在步队中左顾右盼,不明白四周这一群人在干什么;老师着急了,催他快拉,他才大梦初醒,却不知如何用力,手忙脚乱;拉毕,趁休息的间隙赶紧教他怎么怎么拉,他恍然大悟,表示明白了,老师心中暗喜。交换场地后,他果然不负师望,走过去握住绳索便拉——可是,不合错误,仔细一看,他正用力往对方的方向拉!
第一轮与三班对垒,一番艰苦拼搏后,总算赢了。第二轮对四班,绳索尚未握暖便倒了一大片!赶紧扶起问他们:怎么会倒呢?对曰:张老师,他们的力气也太大了吧?
今天我特别开心,因为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花鸟市场,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
我把它们带回家的时候,还帮它们买了一个玻璃房子,并在玻璃房子的底部放上了一些鹅软石,这下它们就有自己的家了。
这是一对多么可爱的小乌龟啊!小乌龟的头部圆圆的,像个花生壳。眼睛小小的,像两颗闪亮的小珍珠。它的外壳硬硬的,坚固得如同一副盔甲,谁也伤害不了它。它还长着四条短短的小腿,爪子尖尖的,我想它在游泳的时候会把它们当作船桨使用。
我细心地照顾着它们。每天傍晚我会给它们喂食,隔几天我还会帮它们换换水,打扫房间。
这个星期天我做完作业,还给两只小乌龟来了个跑步比赛。我哨子一吹,比赛开始了,小乌龟们慢慢地向前爬行,四条腿往前伸,非常有劲。两次比赛下来,两只小乌龟分别获胜。嘿,这两个小家伙还真是不甘示弱呀!它们可真像奥运会上的长跑冠军啊!
小乌龟啊,你真聪明,真机灵!我真喜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