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和爸爸在家门口打羽毛球。
我先发球,可是我不会,爸爸教我:“将脚先向前跨一步,把拍子放在侧面,用力一拍球就出去了。”没想到球竟飞到了田里。爸爸说:“去捡!”我走到田里去找球,找着了。
我第二次发球,爸爸说:“别打歪了,一定要向前打。”听了爸爸的话,我真的向前打了。这一次爸爸接到了球,可是爸爸回过来的球从我的头顶飞到了马路上。我大声说:“爸爸,你能不能轻一点?”可是,爸爸接下来发的球又太轻了,我接也接不到。我生气地说:“你能不能不轻不重的打呀?”这一次,爸爸终于发了个好球,我轻松的接住了球。
我们在阳光下打得快快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