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成长报告范文。
随着时间的一页页翻去,我和家乡路桥都在慢慢地成长变化着。路桥变的越来越美丽,路桥的人民一直奔着幸福生活不断发展、变化着,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一座座高楼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标准化小区一个个形成,十分壮观。我也随着时间的改变,从一个姗姗来迟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文明好学的中学生了。
我的脑海中依稀记着,奶奶门前的小花园曾是一片杂草丛生的闲地,我常和小伙伴在这块地上嬉戏玩闹,捉青蛙……五年前,一群工人和一辆辆挖土机改变了它的模样:曾经泥泞的土地变成了宽敞的水泥马路,荒草也被圈了起来,铺上条形石板,种上了各种树木,如桂花树、杨树、柳树、阵阵秋风袭来,桂花的香味沁人心脾,久久难忘。一个个白色的石块砌成的花坛栽上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嫩草,还按装了许多健身器材。这个小花园为人们提供了优美的娱乐场所,它不仅仅是属于孩子的,也属于所有的人们。
让我感觉变化最大的还是路桥的南官大道,南官大道是路桥区的一条中轴线,中国日用品商城、富士广场、装饰城都在沿途,不管本地或外地的经商者都是必经之路。它在20xx年南官大道南段造了一座长桥,连通了南官大道与文化路让着两条路握起了“友谊之手”,方便了许多居民和经商者,给整个路桥都带来了生机。再加上去年南官大道两侧房子进行大规模的正面改进。如今路两旁绿树成荫,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新建“幸福人家”商场、餐馆、银行……真让人目不暇接啊!南官大道最亮丽的是到了晚上大街上到处霓虹闪烁,华灯高照,流光溢彩,远远望去,你会分不清哪是天上的星星,还是地上的灯光呢?路两侧的节日灯一闪闪的五彩缤纷,火树银花。整条南官大道就像一条玉带横亘在路桥的脊梁上,整个路桥的南官大道就变成了一座璀璨的“不夜城”。你夜晚有空去转转定会让你陶醉在美丽的夜色中。看了南官大道的高楼大厦,我们穿过邮电路
我们的居民小区变化也是有目共睹的:你看,我们路桥外国语中学旁边的农房也都推平了,早起了一座座高耸入天的豪华大楼,有游泳池、篮球场、幼儿园。一个个居民娱乐场所热闹非凡。一家家商铺生意红火,小区道路两旁的绿化带里面种满了观赏的树木,各种花草、青枝绿叶,姹紫嫣红,给小区增添了无限生机。
我们路桥是个全国有名的商贸城,这几年也修起了高速公路、铁路、飞机场。来往车辆川流不息,那滚滚的车流给我们路桥人民带来滚滚财源。此时此刻,我站在自家的阳台上看着前方的车流和旁边工地的轰隆隆声,我仿佛听到路桥母亲无比激动与亢奋之心。看,我们的路桥一天天富起来了,美起来了,亮起来了!就是这一方神奇的土地养育着勤劳而又有智慧的路桥人民。让我们立足现在,展望未来!
这就是我成长的家乡——路桥,在我十二年人生的路上,我亲眼目睹着自己和路桥的变化,我相信过不了多少年,当我长成了一个有用的人,家乡路桥也定会变成一个扬名全国甚至全世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