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象小巨小学的朋友来我们学校,和我们度过快乐的一天。晨会的时候,我把书包拿在手上,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小巨小学的同学来了,我的朋友(小巨小学的同学)叫汤翔翔,是一个小女孩,她长着一头长发,乌黑的眼睛,可爱的小嘴。我把书包送给她,她好像很高兴。下台了,我把汤翔翔带到五(2)班,我就回到了自己的班级,第一、二节课下课,我和夏振淇、陈心宇去看她,看着她和五(2)班的同学那么亲热,我就放心了。中午,朱老师把我们领到图书馆,和他们交流交流。我问:“你喜欢你爸爸还是你妈妈?”“两个都喜欢!”“你喜欢什么小动物?”“小兔子!”“喜欢吃什么水果?”“我喜欢吃苹果。”“家里电话?”“我家里没有电话!”我惊奇,想,她家真穷呀,连个电话都买不起。下午,我虽然乘着校车回家了,但我心还在汤翔翔那里!
我永远不会忘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