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二年级开学了作文
妈妈,您千万别误会,女儿我并不是在一味地埋怨您,我只是希望,您可以多陪陪我,让我或多或少地也能感受到母爱。对了,妈妈,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期中考试,女儿我又得了全年级第一名。您很高兴吧?
她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嘴,嘴巴微微上扬就会出现两个浅浅的酒窝,喜欢扎马尾辫,让人看上去很有精神。没错,她就是我四年级的同班同学——李雨轩。
在生活和学习中,离不开学与问,更离不开观察,我们应该从小养成勤学好问的好习惯,它让我们成长的脚步飞扬,让我们的思想插上了梦想的翅膀。所以我们要多学多问。
来到府山公园,学了点新知识:在这里见着蜡梅了,有些朋友说我的字写错了,可是我的字并没有写错。此蜡梅不是彼腊梅,名字不一样花也不一样,它的花金灿灿的,好像穿着一件金黄色的袍衣,有的还没有绽开,有的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还有的欣然怒放。蜡梅给府山公园点缀的漂漂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