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
“六一”我报了两项比赛,一项是速算比赛,另一项是借物比赛。
速算比赛时,当裁判说:“各就各位……预备……跑……”我迟疑了一下,飞快地跑了出去,算完题后如箭一般向终点跑去,但我晚了一步得了个第二名。
我的第二项是借物比赛,当裁判发令后我就朝纸条跑去,上面写的是借上衣,我便朝妈妈要上衣,拿上后赶紧向终点跑去,但我又晚了,又拿了个第二名。
当我上主席台领奖时,心里很激动,下了台我迫不及待的过去让妈妈看我的奖品,那时我是无比的高兴。虽然我取得的都是第二名但是我已经尽力了,这也是我的骄傲。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参加比赛重要得不是得奖,而是参与。在体育比赛中获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