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二年级秋天作文其二
深秋了,同往常一样,我到户外散步。踩着满地的落叶,看着光秃秃的枝丫,墓地我感受到了;秋天离我们远去了。怎样才能把曾经醉人的秋天永远珍藏呐。
我来到树林,我看到树上的叶子黄了,凉爽的秋风一吹,飘飘扬扬的落下来,像飞舞的蝴蝶更美的却要数枫叶了,你看,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很是漂亮,非常迷人。
在秋天里我会感到非常凉爽,感到自己非常有精神,你知道我是多么想留住迷人又美丽的秋天。
作文示范: 二年级有趣的文章(写作示例)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到光明广场滑冰。同学们听到消息后,都兴奋得不得了啦!可是今天乌云密布,有的同学没带伞,但他们说“淋着雨就淋着雨吧,可以玩就什么都可以。”我们穿着雪白的上衣,排好队,就像一支军队一样向光明广场走去。我们来到了滑冰场,服务员给我们每人一张卡,我们拿着卡去取鞋子,通过检卡,换上滑冰鞋,我们走进滑冰场。白色的烟在冰上飘着,教练先让我们扶着栏杆走一圈,再教我们踏步,我们进步很快,走了几圈就能徒手滑冰了。“军队”一下子变成了一群“白天鹅”!“白天鹅”在冰上飞驰而过。岚岚说:“喂!小悦,你已经会滑了!我真羡慕啊!”小悦说:“笨蛋!多一点儿在这里滑冰自然就会了!”说完,小悦就溜走了。琳琳说:“雯雯!我们手拉手一起滑吧。”雯雯说:“好啊!我们互相帮助吧。”叮铃铃……“时间到了!请各位小朋友马上离开现场,多谢合作!”我们听到广播后都很伤心,最后,还是走了,依依不舍地走了。我们知道时间是有限的,但快乐是无限的,我要把无限的快乐投进有限的时间里,好好地珍惜我们的每一天!一次刺激好玩的滑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