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日记: 周记初中生其一
一眨眼我就进入初中,仿佛昨天我还是那个懵懂的小学生,而今天我已经是个初中生。
进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告别我的小学,告别我的幼稚。到初中之后,我的学业更重,书本比以前多,书包也比以前重。但是进入初中的我还是开心的,我看着新的校园,看着新的老师,新的同学,这是我新学期的开始,也是我的新开始,我将在这里慢慢成长,慢慢成熟,也在这里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认识更多的人和事。我也希望我在新的学校能获得更多的成长与欢乐,相信在以后回忆起我的初中生活,我会充满怀念。
告别我的小学,我就在今天成为一个初中生,并且为我的明天而努力。
热门日记: 小学周记(篇七)
这是一年冬天最后的一夜,一个小女孩走在大街上,她没有帽子,他还光着脚,本来她是有一双鞋子的,可是,她的鞋子太大了,因为,那双鞋子是他妈妈的。
有一次,她过马路,忽然,有一辆车开过来,她跑得非常快,一不小心,鞋子掉了,她本来想去找的,可是,被一个小男孩捡到了,那个男孩不给她,他说,等她有孩子了,用这个来当摇篮。
她只好空着脚走路,她的脚已冻的又红又紫了。她的围裙里抖着很多火柴,手里还拿一大扎。可这一天谁也没有向她买过一根火柴。雪花飘落在弯曲的金头发上,使她很美丽,没有人欣赏过她的美,人们正忙着过节呢,每扇窗户都亮着灯,街上弥漫一股烤鸡的香味。
天太冷,这时候,一点点火,哪怕是一点点都对她有好处,她的手指几乎都冻僵了,小女孩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火柴,‘’哧‘’在墙上擦燃了。
火柴冒出了火光,很快,燃成了一个明亮的小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