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想拥有一只可爱的宠物猫。暑假里终于如愿以偿,姐姐给我买了一只小猫。它有着毛茸茸的身体,还有一个灵敏的猫鼻子,有着两只像黑珍珠的眼睛,小猫的眼睛有时候很圆,有时候很扁,有时候一条线,吓死人了。它的耳朵是竖起来的。尾巴细细长长,还弯起来的。它很懂事。
有一天,我在书房里放音乐,谁知,小猫听到后,鱼骨头也不啃了,马上跑来我的房间,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跟着节奏跳起舞来。你们喜欢它吗?它的名字叫什么?哦,它就是小猫可乐。可乐是一只非常优雅的小母猫,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猫,可乐为我们带来了快乐生活,我们喜欢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