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其实也跟我差不多大,从一年级开始,你的眼睛就已经住进了我的心头。
你的眼睛,闪烁着被理想、信心和勇气燃烧着的十岁小学生特有的异彩。
小学一年级时,我玩游戏时一不小心摔倒在了地上,那地上有许多小石子,我那嫩白的小手被身体压在下面,手显然有些疼痛,我的小手也不停地向外移动着,想要快速地站起来,我的眼睛已经快从眼眶里跳下来了,但我始终坚持着,不让眼泪流出来。没有人去关注才摔倒的我,也没有人来扶起我。就在这时,你那小小的身影出现在我的前方,原本你与同学追逐打闹十分快乐,你却停下了奔跑的脚步,你用双手把我拉了起来,使我重新站了起来,你那双坚定的眼睛转向我时,我看到了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满是询问,安慰,还有鼓励。我有些害羞,你那肉嘟嘟的脸蛋仿佛在对我微笑,给了我勇敢的气息,这时你的小嘴巴动了动,说:“我们交个朋友吧!”这句话正合我意,我毫不犹豫地说:“好!”这太好了,世界上又多了一对好朋友。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五年级,老师安排的作业明显多了,仿佛给我们背了个大包袱。我们都长大了,你还是在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每当我有难题时,你都会在第一时间帮助我一起解决。
今天上午,下课铃一打响,我和同学们就迅速冲出教室,来玩“僵尸雾林”这个游戏,使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竟是蒋继畅来当“僵尸”。
除了“僵尸”以外,其他人东奔西跑,乱成一片,我不幸被同学摔倒在地,被“僵尸”一口“咬”住,我立刻变成“僵尸”的样子,追着我的朋友不放。你想,我会这样做吗?不,绝对不是,我只是想让他们“救”我罢了!只有我的好朋友明白我的意思,他装着一手拿着桃木剑,其实是空气!一手空出来,他一步就站在我面前,我被他“刺”了一刀,我十分高兴——终于被“救”活了。他又一次帮助了我。
我真是太幸运了,遇到你这个朋友——戴鑫磊。戴鑫磊,有你真好!就算我又被困难压住了,找不到人诉说,但我相信,一定会有你懂我、帮我!
精选作文: 诚信小学文章(篇五)
高尔基说过:“诚实是人生中永远最美好的品格。”那我们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呢?我姐姐就是这样的人。
有一次,我和姐姐在家玩,玩了一会儿,我感到有些口渴,于是我们便去商店买水。付钱时,姐姐没零钱,只好拿50元。店主是一位老爷爷,眼睛有些花,多找了我们2元。到家时,姐姐数了数钱,发现店主多找的那2元打算还回去。可是我却说:“还回去干嘛呀?即费时又费力。”姐姐听了,训斥道:“一个人没有最基本的诚实那还算人吗?”我听了,脸红红的。我们把钱还回去时,店主一个劲的夸我们懂事。
是啊,生活中有了诚信,我们的世界就会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