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年前,我去过那儿一次,那是的《凤山水》还未有任何修整,套用课文中的说词,就是野,那里的所有都是大自然哺育的,有着密集的树木汇成的大树林,间杂着许许多多不知名的花草,各色各式的花朵,让我们不由得想起雨后的彩虹,如此的绚丽,灿烂,朝气蓬勃,这儿的山,虽不如各大名山那般,巍峨高耸,但却独具匠心。
明天是正月十五,奶奶给我买了一个灯笼,它的名字叫“孙悟空”,和电视里放的一样的美丽。“他”架着云,手拿金箍棒,两只眼睛闪闪的发光,可神奇呢!灯笼的手把上有一个按钮,一按,灯就亮了,还响着音乐,唱的是《西游记》的主题歌。我的灯笼可好玩了。指导教师:朱静你写的灯笼有形、有声,生动、具体,不错!
也不知哭了多长时间,我缓缓抬起头来,才发现已经放学了。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校门的,泪眼朦胧中我发现妈妈在等我。她一路上跟我说了些什么,我都没听见,只记得咸咸的泪水一直不停地流下脸颊,流进嘴角,耳边一直回响着那刺耳的哈哈哈的大笑声。
回到家,我就发起了高烧,第二天额头上贴着退热贴去了学校,下午烧莫名其妙地退了。
后来我再也没有像这样草率地对待考试,自然也没有得过这样的分数,更没有这样地大哭过。我似乎一下子长大,成熟了许多。这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挫折让人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