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
他很会变脸,有人在背地里喊他“孙猴子”。
有一次,我们在办公室里和刘老师说笑话,把办公室里的老师都逗笑了,刘老师的眼睛都笑得眯成了一条细缝。正在这时,一个同学进来说班上的调皮鬼又捣蛋了,刘老师一听,原来笑眯眯的脸像孙猴子的脸一变,晴天立刻变成了乌云。还有许多,我就不一一告诉你了。
你还很幽默,不信,听我娓娓道来。
有一次,我们在上课,正当上到最精彩的时候,我们突然听到“嘘”的一声,原来老师看到“发呆王”夏顾宇又在发呆。刘老师说我们等“发呆王”做好美梦,我们不能打扰他做梦,等他做完美梦我们再上课。正在我们夏顾宇听到没声音了,猛的一跳,这一跳不要紧,要紧的是,他坐到了地上。摸着屁股“哎呦呦”地叫个不停。刘老师说:“你没有摔坏屁股吧?”我们笑得合不拢嘴。
看完他会变脸,很幽默,下面就是他的严格了。刘老师对我们很严格,他让你抄两遍,你不能只抄一遍。
有一次,一个同学把一道公式抄了一遍,老师让我们写十遍,她回家写作业时,做了一个很错误的决定,他居然用复写纸写作业。第二天到学校,刘老师发现了,竟然罚抄100遍。他只抄了九十九遍,老师又让他抄了一百五十遍,他不敢不抄,只好硬着头皮抄。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你说她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孙猴子”,是不是很幽默,是不是很严格。
我介绍了我的老师,你们也把你们的老师介绍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