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时光的唯美句子。
或许是时间的短暂,熙熙攘攘的世界里,匆匆忙忙的背影中,我又会记得谁呢。或许沉默不语的世界早已记取了你的笑容,只怨时间太短,便也忘记了回眸中犀利眼神。生活的随笔杂乱无章,因此不见得有人会浪费五分钟时间来浏览这味如稻粱的东西。
忘记了走过笔尖的日子,不再有期待着下课期待着放学的童年。诗意的三年宛如笑话,那些忘不掉的人和事也逐渐模糊。
记不起那些没写作业的充足理由;记不起三年的同窗都有谁;记不起初一的懵懵懂懂;记不起初二的马马虎虎;记不起初三的匆匆忙忙。只记得英语课上纵览天书的略懂,回头一望众人迷茫无知的神情,便知道彼此彼此。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一点都没错,谁知道这是不是在说我。总之,三年已逝,再回味也是多余的。轻轻的回忆勾起一丝丝留恋和不舍,只剩下一张毕业照片,空寂的时候,凝视一会,嘴角又浮起一丝笑意。
谁知道明天是否有人会督促我,是否有人会关心我,又是否有人能引灯指路。有时眼泪会不禁打湿眼眶,或许是三年的诉语太漫长,又太短暂。
不想问陶渊明的悠然隐世,听不见李白的水中捞月,感不到苏轼的淡泊名利。子曰:“朝闻道,夕死可以”。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