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妹妹的蛋糕毁了容文章450字之四
“第10代,对不起。”我的耳边又想起了家庭教师的声音。今天是妹妹的生日,本来我想看火影的,可今天是妹妹的生日,我只有听他的。
看着妹妹的生日蛋糕,我的口水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两个小馋猫,出来分蛋糕了。”我们闻声走了出来。二姨从冰箱上拿下蛋糕,拉开系着的金绳,正要打开蛋糕盖,“stop!”只听我的一声叫,二姨止住了动作。
“我来开!”二姨听了我的话,让我来开。我走上前,双手握住蛋糕盖,生怕他掉下来。我打开了蛋糕盖,只见,一个粉红色波浪形花纹的蛋糕映入我的眼帘。我的口水又掉了下来,可我现在担心的是蛋糕盖可不可以玩?我看了看内部,没有一点奶油,合格,可以玩。我用手顶起了蛋糕,开始转。可谁知道,不听话的小蛋糕盖掉在了蛋糕上。我一看,糟糕了,妈妈会说我的,怎么办?怎么办?我拿起蛋糕盖,呀!蛋糕就像西施被整了容,变得更丑陋了。只听妈妈大叫道:“饶翰文,看你干的好事……”我羞愧极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我鼻子一酸,眼泪掉了下来。
跟妹妹唱生日歌的时候,大家都唱了,就是我没唱。
今天真倒霉,不仅没唱歌,还把妹妹的蛋糕毁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