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醒来,就闻声有怪物叫的声音,希奇了,僵尸白天不是会被烧着吗?算了,出去看看。出洞一看,僵尸头戴着一个铁头盔,正要向我袭来。对呀,带着头盔的怪物是不会被阳光烧着的!说完,我取出石剑,一刀向他刺去。
固然我受了点伤,不外仍是打赢了。实在也挺真实的,我又收成了腐肉和铁头盔。固然耐久度不多,但也能增加防备了。我开始建屋子,找食品,也挖了点矿,委曲有几块铁了。晚上,我安定了下来,吃了些东西,总算能填饱肚子啦!
“救命啊!老大,快救我!”
屋外有声音,我把刚做好的铁剑拿出来,打算把那个人救了。
一阵折腾,我把他安全的送到了我家。“感谢大侠的救命之恩,我和老大本是来探险的,途中和老大分披发了,不巧却是晚上,我不会什么打怪技巧,幸好大侠来了......他跟我先容了自己和他的老大,他说:”我和老大实在是朋友,但是他成绩比我好,体育比我好,身体比我好,什么都比我好!班上的同学看不外去,所以,老大这个名称就这样来了。老大待人善良,很关心我,我和他联机玩我的世界时,来到了这里,不外,这个房子,是个暖和的家。”
下一期最晚在元旦能出,尽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