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一家都是“迷”-我爱我家
唉,我们一家都是迷。是什么迷?请听我慢慢说。
爸爸是个电脑迷。整天,他坐在办公桌旁,绞尽脑汁地设计电子图纸,有时还会到家里来加班。看着他出神地凝视着一闪一闪的电脑屏幕,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妈妈是个淘宝迷。一有空,她就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看到什么买什么,还有,在网上,妈妈买了好多好多的衣服,一件件换给我看,还时不时问我,这件好看吗?那件怎么样?
我是个小书迷。每次,我捧着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就不可自拔,深深地被吸引住了。有时,会忘记流逝的时间,忘记晚餐。
外公是个游戏迷。一坐在床上,就捧起电脑,玩扑克游戏,有时我说:外公,你别玩了,再玩下去眼睛都坏了。再给我玩一局吧!外公说。等一局玩完了,他趁我不注意又按了开始键。我气急败坏,真不想理他,可是这样一来,他却更找到了机会,可以没完没了地玩下去了。唉!
外婆是个二胡迷。她认真地拉着二胡。虽然乐声并不是那么悠扬,却也有模有样。但是因为外婆的执着,她一天比一天进步。
你说我们一家有趣吗?
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家的小猫作文(篇二)
我家养了两只小猫,这俩小家伙可爱极了,请听我一一道来。
先说那个小一点的吧。它叫毛毛,有一双玛瑙般的眼睛。等腰三角形的耳朵,俊秀的瓜子脸。皮毛油光亮,全身的毛黑褐相间,肚子上那一撮白毛颇为耀眼,尾巴又长又软。毛毛就是只狸花猫,性格非常粘人,只要你一摸它,它便会爬到你的身上。它是我的小跟屁虫。只要我放学回家走到楼道里,他便会早早的等在门口迎接我。到家里,我做作业,它就跳到我的腿上,呼噜噜的睡觉。
再说这只胖一点的吧。它叫球球,明显比毛毛胖了一大圈,是一只橘猫。眼睛像钻石,镶嵌在憨憨的圆脸上。身上的毛一道儿金黄一道儿浅黄,干干净净,仿佛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尾巴也滑亮滑亮的。球球跑起来肚皮一颤一颤的。虽然这位重量级选手长得像头小老虎,但胆小如鼠,听到风吹草动便钻墙觅缝地想躲。
它们俩第一次见面时,毛毛双目怒视,耸毛竖尾,呜呜而鸣。球球耳朵反贴在头皮上,呆若木鸡,吓傻了。一会儿毛毛一个饿虎扑食,把球球按在地上。球球忍受不了,一个鲤鱼翻身把毛毛翻倒在地。两猫扭打一团,一会儿便两败俱伤。毛毛爪子里塞满了球球的毛。球球的还嘴里叼着几根毛毛的胡子。过了一天,就见他俩互相拥抱,还边舔着对方的毛。真是不打不相识啊!
有这两只小东西陪伴,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趣了。我爱它们。
2022作文推荐 我家的故事小学作文(篇七)
有一件有趣的事,大家想知道吗?看完了这个故事,你就知道啦。
这是发生在我家客厅里的故事,我和姐姐玩着词语接龙的游戏,我先开口:"阿姨",姐姐笑了:"这还不简单?姨姨!"我心想:"这有什么了不起的,简单的要命",想着,我接到:"姨夫"!姐姐毫不紧张:"夫人".话音刚落,她便哈哈大笑起来,我生气极了,不就是个词语接龙嘛,今天就算我把脑袋i的词全部掏空也绝不认输!我迅速接到:"人家"!姐姐也飞快道:"家里",她的声音好像快要睡着了似得。我心里暗打算盘:"若我接‘里面’,她一定会接‘苗条’,让我全军覆没!"忽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一个好主意,"里外!"哈,她完了,我并不知道,好戏才刚刚开始,她随口说道:"外边".我顿时傻了眼,我断断续续地接道:"边上","上头","头上"……
这场客厅对决还没分出胜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