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生来就有一位天使,她从你出生一直到长大成人,都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你,但是她做出这些从来都没有想要过报酬。这位天使的名字,叫做妈妈。
妈妈,一个不收留易的角色。
看似简朴却又艰难。
我的妈妈很严肃,老是但愿我做到最好。为此,她也是操碎了心。
我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正确来说,从三年级开始,就已经徐徐令妈妈失望了。
妈妈不停地带我去补习班补习,回到家做学校的功课,做完学校的功课就做补习班的功课,做完补习班的功课就温习。天天就是上课、写功课、睡觉,这样不中断地轮回。
我终究熬不下来,坚持不下来这样地学习。
我和妈妈吵了一架,但是我却忽然发现,妈妈老了良多,那黑头发中也不知何时长出了好几根的白发——妈妈已经老了。我忽然意识到了这一点。妈妈整天为了我的事,操碎了心。而我,又有什么资格说这些呢?
妈妈老了,而我也悄然长大了。
时光就是这样,“呼啦”一下,就过去了几年。
在不停地学习中,转眼就过去了这么多年。而我的妈妈,也在无声中变老了。
时光就是一个贪玩的小孩,匆匆地跑来,却又匆匆地离去。留下的,就只有变老的收留颜与成长时的回忆。
妈妈,我的天使。祝您母亲节快乐!祝您永远年青、漂亮。
不管过去多久,您永远,永远都是我心中最锦绣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