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一,一二一。一道整齐而响亮的声音在大街上响起,一伙学生来到学校旁的华莱士,一边叫着把华莱士搬空,一边快步走进去,把旁边的大哥哥大姐姐都给看蒙了。
原来,是404班的胡萝卜胡铭轩过生日呀!来到华莱士,我们都想和寿星胡铭轩坐在一起,但谁也不让谁,便争吵了起来。我的好朋友球球站起来大声地说:我要和胡铭轩坐在一起,谁也不许和我抢!为什么你能和他坐,而我们就不可以了呢?谢卓妍不满地说。就这样,原本安安静静的华莱士忽然一下炸开了锅。吵闹声,怒吼声,欢笑声在华莱士回荡着
经过一个世纪的争吵,我们终于把座位排好了。而炸鸡、汉堡包这些美食也被服务员端上桌了。胡铭轩开心的说:大家别吵了,快吃吧!说完,大家就把手伸向这些美食。
啊,我要吃鸡肉卷!
你给我放下,别拿我的鸡米花!
球球,那是我的汉堡,还给我!
大家抢着食物,狼吞虎咽的吃着。最后,我们终于吃饱了,才回家去了。
过生日可真有趣啊!下次生日我也要邀请大家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