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六年时光犹如湍急的溪水,匆匆流去。很快我们就要毕业了,即将告别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即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即将告别我们的恩师,一切都是那么的不舍。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有笑、有泪、有辛酸挫折,可我们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坚强地走了过来。
回想和同学们坐在教室里一起快乐地学习时,我们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知识,同时也收获了无穷无尽的快乐;当我们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我们收获的只有那又涩又咸的眼泪;当我们辛苦排练节目时,我们一想到集体的荣誉,再苦再累,全都让它迎风飘走吧……
时间飞逝,六年的时光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们留下了串串回忆,像编织了一个个记忆的铃铛,让我们永远的珍藏下去吧,它将成为我们永久的回忆,成为我们一辈子最绚丽的篇章。
说再见,别想永远!就让我们一起谱写那慢慢人生路上的绚丽篇章吧!加油!我们还会相见的!
[作文借鉴] 作文:糖力,果力和丁丁童话故事范本
糖力不顾爸爸妈妈的劝阻,一步一步地朝发出猫啼声的录音机走去。他随时做好掉头逃跑的预备。
录音机纹丝不动,没有冲过来的迹象。
猫啼声继承着。
糖力离录音机越近,腿越哆嗦,他壮着胆子蹭到录音机旁边,猛然冲过去,关上了录音机。
猫啼声果然休止了。
果力扶着爸爸妈妈回到床上。
糖力现在不怕录音机了,既然自己能关上它,就说明它不如自己厉害。
糖力好奇地又按下了放音按钮。录音机里又传出了猫啼声。
爸爸妈妈和果力又朝里屋跑去,但比上次跑得慢多了。糖力固然也有点儿害怕,但他没跑,随手把录音机关上了。
这样反复开关了几回,连爸爸妈妈也不跑了。糖力和果力就更甭说了,还能和着猫叫打拍子呢!
糖力全家赏识着音乐,一直到他们的肚子的叫唤声超过了音乐声为止。
咱们出去找点儿吃的吧?果力提议。
糖力和果力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