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童话故事小学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我喜欢童话故事,因为童话故事曲折生动,也能让我学到很多道理。我最喜欢《安徒生童话》和《格林童话》,这两本书我都看了好几遍,也没看腻。我妈妈小时候也喜欢看童话,我想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童话吧,因为每个女孩子都想变成公主。我特别喜欢《灰姑娘》,这个故事让我读到了每个小小的女孩都有机会成为公主。
灰姑娘本来是一位在炉边扫地的穷孩子,她看着继母和两个姐姐去参加王子的舞会,很伤心。于是仙女出现了,她用魔法帮助灰姑娘变成了漂亮的公主。灰姑娘穿着水晶鞋,坐在南瓜马车上来到了王宫参加舞会。午夜12点,仙女的魔法就会消失,灰姑娘急急忙忙跑回家,结果丢了一只水晶鞋。王子派人拿着水晶鞋挨家挨户寻找灰姑娘。灰姑娘穿上了水晶鞋,被王子认了出来。最后王子和灰姑娘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每一个童话故事的结尾都是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每一位公主都是聪明勇敢的,像白雪公主、驴皮公主、布达公主她们虽然历经磨难,但就像灰姑娘既善良又可爱,所以能赢得仙女的帮助,最后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也要既善良又可爱,努力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