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游戏是一项跑步游戏,游戏规则是:挑两个人,一个人跑,一个人追,中间,你可以坐在别人的座位上,让他替你跑。如果他追上你,拍一下你的肩膀,就变成你追他了。
我们班星期五班队课上就玩了这个游戏。先由我和黄博义做示范:我先追他,他坐在了吕俊奇的座位上,让我去追吕俊奇。见我追不上他,老师叫他来追我。他跑步倒挺快,三两下的工夫就把我给抓住了。又换到我追他了,我追了一会儿追不上,老师就让朱周替我追,而我则去坐在他的座位上了。
游戏越玩越乱。但我们好像丝毫不在意,继续为他们“呐喊助威”,也不怕有人看见。最后,每个学生都如愿以偿,都玩了一次,也很高兴,因为都参加了一次。虽然有的同学没抓到别人,但是重在参与嘛!
希望老师以后多组织游戏和活动!
热门日记: 观察风信子的每日一记400字观察每日一记 月度范文精选
1月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的同桌给我们小组每人带来了一盆美丽的风信子。它的样子很像一个洋葱头,身体圆圆的,头上发出了几瓣小绿芽,中间的像一颗颗绿色的葡萄好想咬上一口。听老师说:它的颜色很多,有蓝色,粉色,白色,紫色,黄色,红色,绯红7种颜色,每种颜色都代表不同的含义。我很好奇自己的是什么颜色,将代表的是什么样的含义?
1月17号 星期日 晴
过了小半个月,我的风信子略有些小变化,我每天给“洋葱头”浇水,发现它长高了一截,身上的绿芽也张开了,从里面钻出了一株花骨朵,看起来像一株绿色的麦穗,没过几天,麦穗渐渐变成粉色的了。哇,原来我的风信子是粉色的花朵,它代表的是:倾慕、浪漫。
1月28号 星期四 阴天
每天,我给它补充阳光,在我的精心照顾下,风信子渐渐地茁壮成长。一朵朵小花密密麻麻地排在一起,形成了大花柱,从远处看,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真是美极了!我凑近仔细数了数,一朵花有六个花瓣,它的样子像极了小喇叭。一朵朵花儿散发出迷人的花香,令人陶醉!
多美的“花仙子”,风信子既可爱又美丽,我爱风信子,相信你也喜欢吧!
2月2日 星期二 晴
风信子越长越高了,整个花茎都被开满的花包围了,鲜艳的花瓣显得格外美丽。你们瞧,这时候的花儿像不像一个个张开爪的“章鱼”。
听妈妈说,风信子的花语是:“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富人生”。看着风信子绽放出来的美丽,我深深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