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盼,夜夜盼,我们终于盼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家兴奋极了,个个跃跃欲试,准备在游园活动中一展身手。游园活动开始了,我先参加了我们班的一鼓作气。我轻轻吹了一口气,乒乓球便跳了起来,稳稳当当地落在了最后一个烧杯里。这样我便轻而易举地得到了5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接着,我又参加过独木桥,规则是一、二、三年级只要在一排凳子上走过;四、五、六年级要挡着乒乓球,在凳子上走过。挡乒乓,这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呀!
我二话不说,开始玩起来。我眼睛盯着乒乓板,脚慢慢地移动起来。刚开始乒乓球好像乖乖地听我使唤,稳稳当当停在乒乓板的中央。但到中间时,球剧烈地动了起来,我停了一会儿,等球平稳下来后,又继续走了起来。
最难的是快到终点的时候,我的眼睛只顾球和板,两张凳子一高一矮,把我绊住了,害我差点掉了下去。
我努力将身子保持平衡,终于顺利地到达了终点。这样,我又得了5分,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了。之后,我又玩了智过小桥、投筷子、冰壶、水上漂、穿针引线、盲人贴鼻等,一共得了73分。
最后我拿着记分卡来到了领奖处,老师给了我一个袋子,打开一看,哇!里面有两袋巧克力豆、两包虾条和两包鲜虾片,还有10块阿尔卑斯糖呢!
今天同学们可真开心呀!既可以玩游戏,又可以领零食吃,真是快乐不已!
2022日记推荐 五年级每日一记:植物每日一记三则 月度范文精选
‘观察纪录’各式各样的豆子---比较不同豆子成长的速度:
10月5日10:50天气:晴地点:家中
生态环境:空的糖果罐发现:各种豆子放在湿棉花或卫生纸上,不同豆子的颜色和大小不一
*我常喝红豆汤和绿豆汤,知道豆子有不同的颜色和大小,我也想知道不同种子的成长速度和生长过程,希望可以知道更多关于豆豆成长的秘密。
10月8日8:30天气:晴地点:家中
生态环境:空糖果罐发现:有些豆子发芽了
*把湿的棉花或卫生纸放进罐子里,再把不同的豆子,放在杯子里(绿豆放在一个罐子,其他的豆子放在另一个罐子),进行观察豆子的成长,并且记录和拍摄豆子的成长。
10月10日10:15天气:晴地点:家中
生态环境:空糖果罐发现:绿豆的成长速度最快
*绿豆发芽得很快,我的绿豆因为事前泡过水,放在卫生纸上隔天就发芽了。同样的大豆和红豆也泡过水,却要花3天才发芽,而且长得很慢。我觉得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经过这次的观察,我有了更深刻的体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