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搬着凳子到操场上去。过了一会儿,运动会开始了,我们先入场,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是鼓号队的,他们演奏着美妙的乐曲。入场的时候,旁边站着礼花队,显得特别荣幸,遗憾的是,我不是运动员。
入场以后,开始了运动会。先是60米短跑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运动健儿们在操场上奔腾,观众们在热烈的加油鼓励。运动会显得非常热闹,你追我赶。
随着优美的音乐,运动健儿们跑的越来越带劲。每次到了我们班跑,我们都会兴高采烈的给他(她)们加油,我觉得运动员们非常努力的战胜困难,不管是60米、100米、200米,还是四百米等,都会竭尽全能完成目标。
再次感谢我们的运动员给班争光,我们的班集体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的。
田径有跳高、跳远和垒球,垒球很重,我也尝试过,但是我扔不远,所以我没有选上垒球运动员,不过给别人加油,鼓励,也是非常好的。
明天的比赛是800米,这可难多了,但是,我相信三、六中队一定会跑第一的。还有100米接力,我都没参加。
以后我一定要加强锻炼,争取明年也参加秋季田径运动会,为班级争光。
运动健儿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