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风的声音作文之四
在大自然中,有许多美妙的声音,形形色色,千奇百怪,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风的声音。
春姐姐来了,一阵温柔的风吹过,“沙沙沙……”吹得小草探出了小脑袋,好奇的向四处张望;“刷刷刷……”吹得大树抽出了嫩绿的新枝……
夏姑姑来了,一阵凉爽的风吹过,“哗啦啦……”吹得大树更加碧绿了,“沙沙沙……”吹得小草更高了,也更绿了……“刷刷刷……”吹得麦子唱欢歌……
秋阿姨来了,一阵金风吹过,“刷刷刷……”吹黄了麦子,吹红了苹果,吹得到处飘香味;“哈哈哈……”吹来了农民伯伯们丰收的欢笑;“沙沙沙……”吹得金黄的树叶儿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
冬爷爷来了,一阵北风呼啸着穿过大地,“呼……”吹来了满天飞舞的雪花儿,小雪花儿可调皮了,“沙沙沙”飞到东,“沙沙沙”飞到西,大地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片银色的世界;“哈哈哈……”吹来了花花绿绿的孩儿们,白色的地毯上很快便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大花朵,“大花朵”移却着,欢笑着,雪人站起来了,雪仗打起来了,风儿又把响亮的欢笑声送到了家家户户……
热搜作文: 钢笔说明文作文(篇四)
我的文具盒里有很多文具朋友:傻乎乎的橡皮,身材瘦小的铅笔,扁扁的尺子等等。这个学期,我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钢笔。
笔身的图画中有一个小公主,她头戴美丽的皇冠,一头浓密的黄发,大大的眼睛,紫色的公主裙,肩膀上还有一只可爱的小松鼠,漂亮极了。草坪上还有一只正在偷吃蜂蜜的小熊,它那圆圆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你可要好好学习啊!对了,你要赶快写作业啊!我还等着你跟我一起吃蜂蜜呢!”
拔开钢笔的笔帽,就露出尖尖的,扁扁的小嘴巴。钢笔的小嘴只要一碰到我的作业本,一个个好看的字就展现在我眼前了。
每当钢笔饿了的时候,我就会拿出墨水来喂钢笔。让钢笔吃个饱,喝个够。
钢笔是我的得力助手,我最喜欢它了。
今天,我来到了院子里,打算去池塘里捉鱼,哎,一提起这个鱼啊,我就伤心极了,因为,上次,我好不容易才抓到了一条独一无二的金鱼,还是唯一一只,可是,上次它咬了我的手,还哧溜一声,就跑了。
现在,我打算一定要抓到那条金鱼,因为,我要抱上次的仇!
好啊!这次那条金鱼竟然,它竟然……气死我了!它跑到池塘中心去了!一定是上次它受了我的刺激,于是也就不到岸边来了,不过也是,它也会聪明一点,知道这边危险了,不过没有关系,我可以慢慢等,我就不信那条金鱼不会游到岸边来!
我叫上了一个我的朋友,一起来捉鱼,她也拍手叫好,于是,我就和她一起来捉鱼了!哈哈,小小金鱼,乖乖落入我们的网中吧!
我们开始计划着怎样捉鱼,她首先拿来了两个扫把,说:“我把鱼赶过来,你就在那儿埋伏着,鱼一游过来,你就捞!我把它们赶过来就可以了。”我们开始行动了!开始!
“好了没有?”我已经埋伏好了,“快了快了!我已经把那条金鱼赶过来了。”“那就好。”我高兴极了,这回终于可以报仇了!
朋友的身影越来越近了,好了,这回那鱼即使是插上了翅膀也难以逃掉了。我幻想着鱼儿落网。
“过来了!快点准备啊!”“好!”我看到那条鱼过来了!近了,越来越近了!金红色的“小船”行驶过来了!鱼儿马上就可以落网了!可是,谁知道那条鱼一看见了我们的扫把,唰的一下子,它就跑了!一个金红色的影子就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了,哎!溜的还真快!对了,也许用它的美食来引诱它也不错哦!
我从家里拿来了一些馒头,谁知道那家伙竟然对它的最爱不理不睬!天哪!馒头可是你的最爱啊!您金鱼大人咋就不吃啊?哎!真是不给一点面子的!你可要知道你不吃就是浪费粮食你懂不懂?算了,跟你说也没有用。我只好两手空的回家了。